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3)

2010-04-24 22:04: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马克穆瑟-血与蓝柏

操作人心是最可怕的事情...她的人手利用这些从陆地来的小女孩,替她的同伴收集亚当... 是血-最终他们甚至放弃自己的生命,死亡对他们像是种神圣的仪式。若是他们没绑架我的小女儿的话,我真替他们感到可悲...。我要找到这个蓝柏...,无论如何把Cindy抢回来。

安祖莱恩-贫民区

比尔,记得你告诉过我什么吗?一种市场概念...是你。若是我屈服和蓝柏之间的争辩,我们可以拔去她的尖牙。但比尔你到过贫民区吗?听听这个:(葛雷斯的歌声在夜总会萦绕)她脸上散发着光彩,每首慵懒的歌声都是在宣示主权。蓝柏的使徒!你造就了她,麦当诺(McDonagh)...现在你要说服议会让她安静下来!

注:麦当诺是一代出现的角色,本为莱恩的亲信与部属,后背叛莱恩而遭莱恩杀死挂在墙上。

Jackie Rodkins-星期天的宗教仪式

最近常听到谣言。某个名为威尔斯(Wales)的人突然出现,在警戒区(Siren Ally)举行崇拜仪式,他们说那里欢迎所有的信念和教条。他们说着救赎和永生,还有离开这里的方法。我不管这听起来多疯狂-脱离极乐城是很悦耳的念头。下个星期天...我会到那里。

威尔斯为下一关的角色,警戒区是下一关的名称

游民星空

重点不是女移接人的死亡是个悲剧,也不是基因药剂,是她的脚怎么长的像高跟鞋?

放下小妹妹采集之后,葛雷斯又广播烙人来打扰我们与小妹妹欢乐的时光。

葛雷斯:家人们,那怪物又夺走我们另一个女孩,他会将她带离我们,如同他对艾莉诺做的一样。让他

知道踏进我们的家园会有什么苦头。

向Limbo Room出发,找野蛮凶杀人拍张照。记得机枪换成人型杀伤弹药,埋伏陷阱弹。

注:Limbo之意是地狱的边缘,位于地狱和天堂之间,是善良的非基督徒和未受洗的幼儿灵魂居住所。

游民星空

大姐姐的泳姿其实很曼妙

游民星空

他也在看大姐姐的泳姿

辛克莱:那里有个蠢蛋,把镜头对着他转动你的底片,然后你知道的,给他点苦头。

游民星空

被推挤时可以看到小妹妹的手晃来晃去

拍照完成就可以得到钻头冲刺(Drill Dash)!

辛克莱:看看你,好个业余摄影新手。看来你从那个呆子身上学到新的技巧。现在回到辛克莱豪华旅舍

然后打破那团挡住你路的障碍。

苏菲亚:对葛雷斯来说,安祖莱恩的天堂对她非常不友善,她用歌声对抗他,而他把她放入黑名单,让她一贫如洗。但在家庭,她找到了希望,一个呼吸的理由。

问自己,Delta,你要夺走她的希望嘛?

搜寻Limbo Room,看到艾莉诺送的礼物-质体:催眠(Hyponitze)。可找到人民力量和录音日记。

艾莉诺:这里,父亲,这是送你的。你发展的很快,但你的心脏却越渐衰弱,我可以维持住你的性命,但你必须要找到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