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11页:新闻记者蕾贝卡

展开

好,我们不要再看变态了,来看个正点的,新闻记者蕾贝卡,深具知性美与行动力,更有着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的nice body,他与查克的相遇会对事实真相的发掘起什么关键性的作用呢?这一切就留待各位玩家们自己解答了!

游民星空

《丧尸围城2》另一个新增特色就是多人连线游戏,这方面又分为两种游戏方式,一个是让多名玩家一同进行主线剧情的合作模式,另一个就是欢乐的多人对战,对战内容就是实际来场「恐怖实境秀」啦!

游民星空

红黄蓝绿四名参赛玩家!还差一个粉红色就可以凑成五人战队了。

游民星空

恐怖实境秀有着相当多样的竞技项目,这里简单列举其中的几项,首先是这个「尸血坦克」。

游民星空

每个玩家驾驶着一辆造型相当特殊的坦克,尽可能的碾毙僵尸以吸取他们的血!

游民星空

再将收集来的血喷射到竞技场边的开口僵尸立牌内,就可以获得分数。

游民星空

下一个竞技项目,赏金猎人。

游民星空

玩家各自据有一处高台,在高台上狙击场内的僵尸吧!

游民星空

过程中不时场中央会升起一个jackpot标靶,要尽可能的去击中它。

游民星空

因为一旦击中了,其他对手面前会升起一道墙,严重的防碍射击!

游民星空

头上插着棒棒糖的僵尸有特别加分,所以别忘了要优先处理这些家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