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6页:推草机进入僵尸丛

展开

「哥布」头套是在《丧尸围城》一代就很受好评的恶搞道具,将它套到僵尸头上后,僵尸就没办法咬人啦!变成任玩家处置的肥肉。

游民星空

推草机的妙用就更不用说了,发动台推草机进入僵尸丛,让游戏成为名副其实的除草游戏。

游民星空

不过没想到哥布头套和除草机这两种调性南辕北辙的道具,居然可以组合在一起! ?

游民星空

「等登登登~哥布竹蜻蜓~」(哆啦A梦调)

游民星空

将除草机刀片扇叶装在头上不是真的要用来飞的意思,只要套上这头套的查克一低头,马上就变成可怕的杀戮道具!

游民星空

溅血的扇叶与天真无邪的哥布大脸,真是个对比感强烈的画面啊。

游民星空

吸尘器加上圆锯片,组成了「放血器」,光听名字就很凶狠。

游民星空

实际的效果也不负这个威名!

游民星空

除了哥布头套外,《丧尸围城2》里面居然还有《快打旋风》里的布兰卡头套!有趣的是,游戏内标示的道具名称是「哥布林头套」,哇咧,原来布兰卡是哥布林,这是什么怪设定。

游民星空

不过不会放电的布兰卡哪叫布兰卡啊?当然要把它跟铅蓄电池给组合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