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9页:魔界村主角亚瑟的大胡子

展开

魔界村主角亚瑟的大胡子!游戏内还有一套穿上后外型简直就是亚瑟的套装,不过入手有些难度。

游民星空

这家店怪怪的,怎么墙上都是挂Playboy海报,店内卖的是洞洞装,还有小黄瓜般的物体在桌上...呃,有点恶心啊...

游民星空

哦,旁边这件好像是件猛男装喔? MAN POWER~!

游民星空

转到正面来看看...这太过激啦!我还是快点离开这家店的好...

游民星空

帅气的砍劈动作,不帅气的娘炮装扮...

游民星空

超暴露高叉泳装!换上这种装扮时查克居然还开心的装可爱,想不到你这硬汉也有这种嗜好! ?好啦,其实游戏中正常的服装也不算少,不过那样就很无趣,多数的玩家应该也都喜欢换些恶搞点的服装,在这充满恐慌的城市中自娱娱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包含了许多小互动,像是最基本的吃角子老虎。

游民星空

钞票一把抓挑战!

游民星空

一槌定音!

游民星空

查克的摩托车冠军身分,游戏也不会轻易放过,达成特定条件后就可以骑乘摩托车来对付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