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3页:凯蒂被感染

展开

面对大量突然爆发出来的僵尸,此时手无寸铁的查克很难一一予以应付,此刻虽然还有着许多生还者,不过也都命在旦夕,看着画面上不断出现的死亡讯息,还真的会让人焦躁不安起来。

游民星空

好在凯蒂平安无事,此地不宜久留啊,总之先跑到外面去吧。

游民星空

整片的僵尸群和大量的死亡讯息,真的会让人感受到一股无能为力的绝望感,不过只要再忍耐一下,很快的就是我们反过来恶整这些僵尸的时候。

游民星空

出了竞技场,看到的是幸运市完全失控的景象,就像前几次的疫情爆发一样,事情是演变得难以收拾了。

游民星空

查克和凯蒂逃进了安全的避难所,却被警卫苏利文(Sullivan)给拦下,因为他看到了凯蒂手上的咬痕,知道凯蒂已经被感染,查克拿出Zombrex表示不用担心这点,苏利文则略带讽刺的说你最好有很多存货,因为军队要三天后才会来到这里。

游民星空

事实上,查克刚才给苏利文看的只是Zombrex的空盒,目前身上其实是一支都没有的窘境,原先打算在拿到比赛奖金后就去买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故。

游民星空

这时突然有个女人出声,表示她知道哪边可以拿到Zombrex。她就是先前在电视新闻中看到的CURE组织领导人史黛西(Stacey)。

游民星空

游戏便是在与史黛西的合作下展开,藉由监控室的监视器,史黛西可以观察到幸运市各个角落所发生的一切,并藉由对讲机告知查克。

游民星空

在《丧尸围城2 Case: Zero》中,Zombrex的药效只有12小时,不过到了本作的时间点,Zombrex的效能已经提升到24小时了,这对玩家来说是稍稍舒缓了一点时间压力,而游戏内时间与现实时间的对应一样是游戏内的一小时等于实际的五分钟。

游民星空

和前作一样,本作中查克可以藉由通风管道进出安全的藏身处(safe hous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