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游戏详细图文介绍

2010-10-07 11:36:33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我要投稿

第2页:棒棒糖僵尸

展开

棒棒糖僵尸被解决后会引发小小的爆炸,而且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加分。

游民星空

机车的驾驶意外的简单,很轻易就能够帅气的甩尾,别的游戏甩尾是车尾灯甩出一条流线,我们这里甩尾是甩出一片血海啊!

游民星空

这场杀戮机车赛胜负与否并不重要,不过会影响接下来一小段的动画演出,所拿到的奖金也会有差异,所以还是尽可能的表现吧!

游民星空

在更衣室内,查克若有所思的看着刚拿到的奖金,一旁的电视则报导着民间团体对于恐怖实境秀的抗议。

游民星空

反对恐怖实境秀的组织名为「CURE」,认为将残杀僵尸化为娱乐的行为非常残忍,也贬抑了受感染的幸存者,不过一般民众对于CURE也没什么好观感,认为没必要为这些「东西」争取什么权益。

游民星空

也该离开更衣室去找凯蒂了,这一小段路其实没什么好做的,初次接触《丧尸围城》系列作的玩家可以在此熟悉遗下人物的移动。

游民星空

在查克搭电梯下楼时,突然一阵震动,电梯失速墬地,而当查克用力扳开电梯门时,从门缝看到的是外界混乱的景象...。

游民星空

刚刚口中嚷嚷着「she got me, she got me」的男子,转头过来,已经变成了僵尸!

游民星空

查克:「Oh, no.」
玩家:「Oh, YES!!」

游民星空

不明原因的,原先关在竞技场里面供恐怖实境秀使用的僵尸突然全跑了出来,竞技场内一片混乱,查克这时的当务之急当然是快点去找到在休息室的凯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