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主要人物

2011-06-28 12:54:1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伊琳娜

“你别想强迫我做任何事,我下定决心……”


  孩提时代的伊琳娜总是跟着她的同父异母兄长,捣蛋鬼桑德尔厮混,那些优雅的礼仪课程被她抛诸脑后,取而代之的则是跟随斯拉瓦公爵的武技大师卡洛学习起了剑术,不过爱搞破坏的他们倒也给城堡带来不少笑声。

  被许配给恶狼公国吉尔哈特公爵的伊琳娜,在新婚之夜就遭到了这个好色之徒的侵犯。她没有像贵族少女一样自怜自伤,而是像个战士一样反抗,她重伤了吉尔哈特,然后被他投入了地牢。若非桑德尔前来营救,骄傲的她或许早就死在那鬼地方了。

  他俩一路向南逃亡到了翡翠海的群岛上,然而在那儿伊琳娜却发现自己再次卷入了一场政治斗争。不过这次,已经拥有了自己军队的她毅然剑指北方——大难不死的吉尔哈特正在那里等待着她的复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