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14 18:22: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禽小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新手战役 狮鹫之灾

游民星空_

多年前,兽人萨满托格鲁尔的部落被狮鹫军团屠杀,托格鲁尔看着族人的战死悲痛欲绝,在临死之前许愿,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召唤出恶魔将帕维尔公爵杀死。如今帕维尔公爵的独子,就是本作的主角——斯拉瓦已经长大成人,他是天生的领导者。这时他正陪同他的姑妈摄政王斯维尔塔娜在狮鹫公国是山区中调查恶魔出没的威胁。

游民星空_

作为游戏的第一章肯定都是新手训练场,作为英雄无敌系列的老玩家上手肯定很快,作为新手也不用着急,本关战斗难度不大主要是熟悉游戏的操作。

游戏的资源类比三代少了很多,只有木材,石头,水晶,金币四种。四种资源的收集方式有:每日税收 占矿开采 地图搜刮密室探险 捡宝箱 搜索篝火堆。

游戏的作战方式初解,英雄每回合可以使用一次魔法或物理攻击,英雄没有血量,小兵死亡战斗失败,敌人死亡战斗胜利。前期关卡对战术的要求不大,以后在慢慢详解。

资源名称

获得方式

用途

金币 每日税收 占矿开采 地图搜刮 宝箱 密室探险 建筑 征兵 交易
木材 占矿开采 地图搜刮 密室探险 建筑
石头 占矿开采 地图搜刮 密室探险 建筑
水晶 占矿开采 地图搜刮 密室探险 高级建筑 高级兵种

游民星空_

剧情开始后姑妈就回城了,自己一个人带兵巡逻。

任务1:消灭两股狼群,进入第一次作战,老玩家可以直接关闭新手作战提示,战斗胜利后先拜访一下路旁的武器匠攻击+1,然后消灭第二群狼,有一只精英建议先杀。

任务2:找到女祭司 继续向前走就可以发现修女,然后加入你的部队。

任务3:占领村落 消灭村落里面的恶魔,占领后可以利用村落招募小兵。

任务4:占领4座矿厂 两座石矿和两座水晶矿。

任务5:打败地狱族英雄 敌人的英雄就在山谷深处,会主动攻击。

任务6:进入地洞 穿过地洞,占领圣坛可以了、奖励10个神射手,直线攻击,不小心会误伤。

任务7:打败托格鲁尔 是第一场攻城战,敌人不会出城,先杀死敌军的远攻单位魅魔和殖魔,然后在点杀其他。

任务8:转化基地 进入城市可以点左下角的转换按键,可以将不同种族的城市转换成自己种族的城市。

本关结束,本关技巧,注意保护修女不死,修女的医疗复活是本关用途很大,要是前期有修女战亡建议重新战斗一次。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