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图文心得

2011-11-26 11:59:0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来到高楼的躲藏点可以看到整个市区的情况,这也是我最喜欢躲藏的地方,因为地上太多小喽啰了,碰到会开枪的敌人会变得更棘手。

游民星空_

或是可以选择爬到直升机上面搭便车,沿路导览阿甘之城的风光,天上虽然有点冷,但蝙蝠侠穿得蛮多的,应该是不用替他担心。

游民星空_

在教堂的附近聚集了一堆敌人,不解决就无法进去里面,幸好都是一群拿普通武器的家伙。

游民星空_

在反击的时候,如果出现两个附近的敌人同时出现蓝色惊叹号的话,就能使出双重反击,将他们两个压在地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当连续攻击数超过8的时候,就能启动特殊击倒技,在升级的时候可以用点数增加不同的击倒技让攻击有更多的变化。小编很喜欢这招像是蝙蝠旋风的特殊击倒技,蝙蝠伴随这旋风飞出来,看起来相当华丽。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外面的守卫被我打得落荒而逃,这时候教堂的门缓缓打开了,希望里面不会有僵尸冲出来(误)。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