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图文心得

2011-11-26 11:59:0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你这个死光头.....等我逃出来一定第一个找你麻烦!但史传奇却要把我交给企鹅人(Oswald)。

游民星空_

第一眼见到企鹅人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电影时,他吃生鱼的样子,让我好一阵子不想吃跟鱼有关的东西,但这里的企鹅人看起来很正常,不过,他的头上冒出了蓝色的闪电符号,这就表示现在又可以反击了,死企鹅想揍我,有可能吗?

游民星空_

企鹅人实在是太烂了,仗着自己小弟多就很凶,其实一点料也没有,随便两三下的擒拿术就弄得他哇哇叫....。

游民星空_

虽然说蝙蝠侠没有超能力,但是他的力量还是很强,借力使力就能弄断手铐,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游民星空_

这是玩家的第一场遭遇战,目的就是击倒所有敌人逃离这里,最基本的操作就是用一般的攻击集去击退敌人,但是当正在攻击敌人时,另外一边的敌人头上出现蓝色的闪电,这时候最好使用反击技,阻止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_

反击之后就会将敌人的动作挡开,甚至会发动其他的反击动作,像是过肩摔,因为在战斗时连击数会影响战斗后经验值的取得,所以掌握攻击与反击发动的节奏之后,能让经验值升得越快。

游民星空_

游戏中并没有补血道具,战斗结束后会自动回复血量,系统会依照刚刚的战斗表现给予一定的血量回复。

「(拍拍袖子)还好刚刚只用了3成的力量,没弄破我刚买的亚曼尼西装。」

游民星空_

游戏的时候,遇到不同的情况都会有对应状况的按钮提示,像现在就是要爬离这个地方,所以出现攀爬键,但是,刚刚还有件事情没有解决,企鹅好像在那个角落躲着,以为我没有发现吗?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