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图文心得

2011-11-26 11:59:0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主线故事

游戏一开始就像电影一样,两段时间的事件不断地交错,背景是蝙蝠侠和另外一个神秘人物的对话。

游民星空_

一开始是蝙蝠侠的真实身分,高谭市的亿万富豪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正在记者会上谈论他想要参加高谭市市长选举的目标,除了要改善高谭市的治安之外,更要求拆掉现任市长在高谭市围起来的一个区域,阿甘之城,这个地方就像监狱一样,高谭市大部分的犯罪者都被关到这个地方,那里就像无政府状态的犯罪者天堂,如果有这个地方存在,高谭市仍然有所隐忧。

游民星空_

但记者会的途中突然出现了一群歹徒,将现场的所有人都抓走了,但因为布鲁斯‧韦恩没有穿上蝙蝠侠的装备,所以完全无法抵抗,这也是没有超能力的英雄现实中的残酷啊。

游民星空_

下令抓走蝙蝠侠的就是这个光头,雨果・史传奇(Hugo Strange),他是阿甘之城的管理者,他准备实行一个能让自己变成高谭市新英雄的计画,叫做Protocol 10 ,但他不希望蝙蝠侠阻碍他,所以就趁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韦恩的时候将他抓来。

游民星空_

这款游戏厉害的地方就在游戏动画和实际游戏画面的切换几乎是无接缝的,像刚刚的动画切换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可以操纵韦恩了,因为被绑在椅子上,所以左右摇摆椅子来逃脱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_

糟糕!倒下来的声音太大了,吸引到了警卫的关切,但我已经分不清楚现在是动画还是游戏进行中了,因为出现了反击按键的指令,那就反击吧!

游民星空_

蝙蝠侠可是有学过功夫的,这种简单的擒拿技难不倒他。

游民星空_

去....虽然偷偷抢到了他的对讲机,但却被警卫打了,蝙蝠侠这样真的很狼狈。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