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图文心得

2011-11-26 11:59:0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升龙拳!哼,这可是我到日本学到的武术,为了表示尊敬你我才用这招的,不然一般的杂碎我随便打打就好。

游民星空_

才一拳就晕了,怎么这么不禁打......。算了,就让你在这里自生自灭好了。

游民星空_

玩了这么久才看清楚蝙蝠侠真实的长相,跟我想像中的有点差距,应该要再瘦一点,他的体型身材感觉好像是超人那般壮硕,不过,在游戏中除非故意转正面,不然都看不到他的样子,不过看不到他的脸也好,这样就可以把自己投射在角色身上,成为真的蝙蝠侠。

游民星空_

「伙计,把车开过来.....啊,不是,搞错了,阿福(Alfred,蝙蝠侠的管家),把我的东西送来。」

游民星空_

帅气的飞船来了,韦恩企业的科技太先进了,蝙蝠侠的能力这么像开外挂就是因为韦恩科技的技术非常强悍,几乎能达成任何不可能的事情。

游民星空_

蝙蝠装!

游民星空_

接下来我就不是扮演花花大少布鲁斯‧韦恩,而是用有正义感与绅士之名的蝙蝠侠了。

游民星空_

进入游戏选单之后会看到游戏暂停时的画面变成黑白色调的图画,这个设计小编相当喜欢,很像黑白漫画的感觉。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