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图文心得

2011-11-26 11:59:0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脚都被我抓住了,想跑也跑不掉了吧!

游民星空_

咳?枪从哪来的………。

游民星空_

双面人,你……,这么老掉牙的动作你还做得出来……。

双面人:「怎么样,你咬我啊!被我打中还说这么多话,想吐槽去地狱吐吧。」

游民星空_

正当我在查看枪伤的时候,猫女突然对双面人出手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样,猫女的喘息声绝对不是自愿的,咦,我刚是说叫声还是喘息声?

游民星空_

喔,我的天啊,猫女的服装令人叹为观止啊,如果安海瑟威也穿这样演蝙蝠侠第三集的话就太棒了……啊,我在说什么啊,我可是黑暗绅士,不能再想一些奇怪的东西了(多瞄两眼) ……。

游民星空_

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要转移注意力!双面人,都是你害我差点失去理性,我要以绅士之名惩罚你!

双面人:「NO……。」

游民星空_

顺利解救了猫女,第一件事情是想问她衣服在哪边买的,可以送安海瑟威一件吗? 啊,不是,是Protocol 10到底是什么计画,看来我该跟上去问个清楚……。

游民星空_

「Selina(猫女的本名)………。」

猫女:「你……你要干嘛?先说好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喔…。」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