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荒夷海盗》DLC图文攻略

2012-08-09 18:41: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wokunnim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如果对自己技术不放心,就分出一个兵往前冲拖延敌人。这样靠微损来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去前面宝物商店看看有没有需要的(升级城堡全升级钱,不用打那么急躁),可以用过反复S/L来弄,如果不喜欢用小秘籍的话就看看就行了。此时不要出海,而是返回地下道扫荡。扫荡完之后让自己的三核心(兽人,地精,哈比)都升级之后再出海。

游民星空

小贴士2后期会大量出现土元素,打这玩意无论如何是不会死兵的,如果死了的话,说明英雄无敌你还未玩到家。需要练习!

游民星空

当你造船出海,敌人会从两路来。

游民星空

不过如果你按照我的方法点技能,他跑不过你,上一路堵你出海的那个是渣渣,从地底那边的海路过来的英雄会各种AOE法术,打得特别疼,记得分散站位,或者——她会直冲你家,在家等她就行。

游民星空

搞掉她后,往上航行找到老疯子——其实是一个魔法门的经典人物,用他可以打开左下角的坚冰。

游民星空

这个英雄多点国王天赋,什么探路捡钱之类的,海上的宝物就交给他了。先扫荡附近的,因为这时候开始来敌人了。另外出海往下的位置有一个沉船,里面有大法师宝典,别卖了哦。

在破冰之前,红色敌人杀了就没了,所以要把地图清理光了再破冰,高级兵种不着急出,记得造好传送门。

游民星空

角落也不要放过!

游民星空

破冰登陆,一路往下走有一个兽人城堡,攻打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