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刺客技能的个人看法

2012-09-20 12:40: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i16ab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在官方的说法是用狙击和拳头,可是我觉得就他的技能来说真真的用法却应该是类似一代中的魔女,为什么呢 :

第一栏的1-1技能提升暴击伤害20%所有抢都适用,用5个点。

1-4精准射击+25%,用5点,看起来是给狙击用的,可是狙击本身就是高精准的,你97%的精准用个技能也就是97X1.25=121.5%,百发百中也就是100%而已,所以实际就是加3%的准确,但是如果用在其他武器上就不同了,比如200弹药78%准确的重机枪,78X1.25=97.5%,这就太划算了。所以这个技能是这么用的。

1-6的打孔机,100%子弹穿透敌人,如果再击中人加100%的附加伤害,花费1个点,这是给谁用的,我说绝对不是给狙击用的,因为你狙击,那就表示敌人是初始的分布,不会扎堆的,只有中近距离的战斗才有可能把人聚集起来,配合走位,发挥效果,所以这也是给机枪准备的。

1-7 极速枪手,5个点,能提升射击频率100%,暴击伤害15%,攻击力10%,谁都能用,但是中近距离的更有用,不信你去看狂枪的技能很多都是加射击频率的,但是没这个省点数。

以上用16点

第二栏的2-1 熟能生巧,武器填装速度+25%,换武器速度50%,用5个点,如果真是用狙击,换武器的速度就浪费了,一般是4机枪,2轻2重。

2-3隐蔽突击,5点 敌人没有攻击你之前,你的攻击力+20% ,这是可以配合隐身突击用的。

2-6 死亡标记,一个点,被你肉搏过的人,对所有的伤害加重20%,包括枪。

2-7 出其不意,5个点,从隐身退出时引发5级爆炸。 这样是一个先隐身 之后肉搏一下,之后近距离狂扫,当发生大爆炸时就撤退,的究极爆发力的攻击方式。

2-8 全神贯注:5个点,隐身时加速35%,回血4%/秒,加攻击10%,这是打机动战用的。

2-9好事成双:5个点,发射一发子弹变成2发,40%概率。

2栏用 26  点,共42点 能加完哦,

这样用机枪,选个威力大准确差,子弹多的,   一次突袭如果武器本身可以造成10000的伤害(200发*50伤害),那么加技能后是多少:单纯的攻击力加60%,攻击频率2倍,再多打40%的弹药,=(200*2*1.4)*(50*1.6)=560*80=44800,实际可多4倍的攻击效果,这还没有计算5级的爆炸和穿透敌人的子弹附加伤害,而且从进入隐身到大爆炸的这个时间是绝对安全的,爆炸的冲击可以给自己留条后路,只要不死,在下次的突击中可以回血,并且不论打小兵还是BOSS都好用,不需要什么杀死一个人之后才怎样怎样的。或者自己费血后才怎样怎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