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Omnd-Omnd-Ohk养成与Twister获取

2013-01-24 15:37: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wister是DLC3里J厂的一把电属性喷子(没错,J厂的又一个元素武器),由54级的Omnd-Omnd-Ohk掉落,而Omnd-Omnd-Ohk和蜂后类似,需要养成,养成的最佳地点推荐Dexiduous the Invincible出现的地方(就是用96个E币唤醒那个隐藏BOSS的开关处),攒齐E币以后可以备份一下存档(下面会说到用处)。建议在去Dexiduous出现的地方之前先去开启一下伪四人难度(就是先去海波利斯或者吉大师门前走一趟打个招呼就行),这样有利于增加后面B级野人的数量。在Dexiduous出现前会有两波敌兵,建议先快速清理掉第一波普通敌兵,在第二波敌兵即51级的SB级巫医和B级的盾牌野人出现的时候先不打野人(一般第二波敌兵会先出2个SB巫医和3个B级野人),让巫医给他们升级,B级野人会按照Badass Savage—Super Badass Savage—Ultimate Badass Savage逐级进化。进化到U级别以后,如果巫医再次使用升级的招数,而U级野人不再升级只是回血,那就快速清理掉他,不用犹豫,因为这点和养蜂不同,U级野人一次不升级以后也不会,而且清理掉不会升级的U以后会有相应新的B级野人出现(第二波单人模式一般一共有6个B级武士,多人模式则会更多B级武士),然后重复之前的过程,养新出现的B级野人。一般U级野人再经巫医升级会有几率变为Omnd-Omnd-Ohk,几率大小不好说,有可能会出现不止一个Omnd-Omnd-Ohk,也有可能全部的B级野人都不能变成Omnd-Omnd-Ohk,,一次不出可以S/L之前备份的存档多养几次。以下说几点心得:

巫医只负责一片区域内的敌人的升级和回血,对于不是自己区域内的野人,巫医无法让其升级。

一般不攻击SB巫医的话,他也不会攻击你(除了间隔的旋风状态冲撞),可以攻击巫医,让其发出攻击动作,这样他会在法术回击或者旋风冲撞以后回血,这样能加快野人升级。

如果在养第二波敌兵的过程中New-U,则等再回来的时候,之前升级过的野人有可能会重新以B级形态出现(比如之前的U级和SB级)。

Omnd-Omnd-Ohk有三种攻击方式,近击+远击扔火焰刀+火旋旋风冲撞,传言在其旋风状态打倒他掉Twister的几率大点,不过这个自己觉得不一定,在旋风状态下处决了不下十个,只是拿到两把Twister。大家也可以自己试一下,毕竟养蜂养歌利亚那么长时间了,该换换口味了。

视频一  养出Omnd-Omnd-Ohk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