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个既有爱又难找的彩蛋

2012-10-04 10:06: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伊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2》的玩家们,彩蛋找到几个?作弊技巧发现多少?如果你一直在跟随着游戏中的主任务,那你已经忽略了许多彩蛋惊喜了!赶紧倒回去!让编者给你透露12个最容易被忽略的彩蛋。

以下任务截图的右上角配有小地图,玩家可以根据编者描述以及小地图来找到彩蛋。

1. 刺杀“忍者神龟”的任务

游民星空

还记得在下水道刺杀“忍者神龟”的任务吗?在游戏刚开始不久,Patricia Tannis博士提供了一个副任务Splinter Group,要求你去杀神龟。等把它们杀死之后,你会发现一个电视和一个简单的开关(拼图秘密)。把所有的指示灯调成绿色,然后启动电视。彩蛋:紫色极品枪。

2. Donkey Mong任务

游民星空

大约在游戏后期,当你到达Eridium Blight的时候,将会发现一个不错的彩蛋。如果一直没有找到Eridium Blight,赶紧去看攻略学习去……在Eridium Blight西南角,有个怪物叫Donkey Mong。长得像日本老电影里的大猩猩,凶神恶煞,刚遇到你就开始向你扔油桶。把它干掉以后你会得到提升,并且会有奖品;具体是什么现在不告诉你,自己去找,绝对惊喜!

3. Caustic Caverns 矿场

游民星空

可能大家最近都听过在Caustic Caverns地图里有“黑暗之魂”之类的彩蛋浮云,但这不是编者要给你介绍的。Caustic Cavern地图里,在这个区域的低下,你会发现一些很眼熟的土块。利用物理攻击把这些土块砸开,就会发现一个很隐蔽的洞穴,进去以后,里面的彩蛋很容易找到。

4. 寻找Michael Mamaril

游民星空

看到图片上的这个人了吗?对,就找他。这个年轻人叫Michael Mamaril,是《无主之地》的忠实粉丝,因癌症去世,年仅22岁。Gearbox工作组为纪念此人,把他加入《无主之地2》的游戏中,他会在Sanctuary地图中随机出现,发放奖励给玩家。

5. 进入Buzzard Camp

游民星空

在Dust地图里,有一个很小的区域叫Buzzard Camp,经常会有玩家抱怨这个地方难找,并且任务做完以后奖励也很少。其实找到这个地方并不难,打完怪之后的奖品需要玩家细细找啦。

编者指导:进入Dust之后直接去找丑女Ellie,租一辆车,找到截图中显示的山头,加速冲上去;当车坠落的时候,你会完好无损的进入Buzzard Camp。

注:不要用超级速度(Boost F键),不然你会飞过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