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 沙漠地图黑皇后刷新方法

2014-11-04 19:2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tzylip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沙漠的蚁狮皇后(Black Queen)会爆核子火箭筒。自己重新研究了一下黑皇后的刷新,通过贴子上的方法确实能够见到黑皇后,但黑皇后的出现几率还是太低,有时大概十次只有2次出现,达不到所说的60%。自己后面弄了很久,发现一种可以使黑皇后大概率刷新的方法。为了使过程明了,本人把全部程序都过一遍。本人游戏版本为1.8.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在车库开一辆车出来,开到地图位置,在从车子旁边的石头边走边跳进入到墓地中(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里跳下去,不会触发前面墓地斜坡的保存点。下去之后就会是下图的样子。一般的话在这时慢慢走到前面触发保存点后,出黑皇后的概率比一般25%的话还是要高的,个人觉得在40%左右,最高应该不会高于60%。后面也会有小怪直接撸死,但别触发保存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人的方法是在原地等,大概等1分钟左右。等到天黑(如果还不知道的话,天黑时会有一个车队运送东西,出现一个人说话说让人们让路),这时候就可以触发保持点了。触发保持点之后黑皇后就会从旁边墙壁跳下来。用这种方法黑皇后出现的几率大概有90%,本人测试十五次有十四次出现,这概率可以说的上100%,估计这就是她为什么叫黑皇后的原因了。最后我想说,核子公爵的爆率也太低了吧,个人感觉比蜂盾难爆多了。刷了几十次都爆不了,难道要上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