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魔女Siren全面加点心得

2012-10-07 18:0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恐高的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代的无主之地游戏难度不低,对于广大玩家提供了很大的考验,因此是时候给予大家一些帮助,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在困难和棘手的潘多拉大地上安全生存。作为一个多才多艺的的战场全面支援者,足够的损害,有惊人的人群控制和支配能力,再加上本身的装备支持的角色,生存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全文将分成两大部分,着重于solo和co-op的不同加点方式,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魔女siren并且掌控她。

单人Solo的加点方式 

技能树 - 纯伤害

这个技能搭配主要集中在武器伤害,并使用相位锁定进攻。为了增加伤害,牺牲了很多保命的技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元素,枪,和相位锁定的损伤。拥有最高的DPS输出,强力的输出和突击队员有的一拼。是单人SOLO的最好选择!

加点方式1

Ward[MAX]  - 护盾的能力+25%,Sheild充电延迟-40%

·加速[MAX] - 枪伤害子弹速度+15%,+20%

·心灵之眼[MAX]  - 暴击伤害+25%,近战伤害+30%

·闪烁[MAX]  -  30%更容易造成元素伤害枪

·前瞻[MAX]  - 弹夹容量+20%,上弹速度+25%

加点方法2

·Wreck[2/5]  - 当敌人被相位锁定控制,射速+20%,伤害+12%

加点方法3

·Converge [1/1]  - 相位锁定可以拉取另一个敌人。

·Chain Reaction[MAX] - 当敌人被相位锁定控制后,所有的射击有40%的几率跳弹击中一个敌人。

·Cloud Kill [1/1]  - 射击敌人出现一个腐蚀损伤的酸性之云

加点方式4

死神[MAX]  - 如果敌人有超过一半的健康,枪伤害+40%

加点方式5

·疫病凤凰[MAX]  - 杀死敌人,使你可以不断的燃烧和腐蚀性损害附近的敌人

第6级

·Ruin[1/1]  - 大招

具体技能加点如图所示(三系技能各11,7,27)

游民星空

生存和联机Co-op加点方式

这个时候魔女就是团队中的奶妈了,她的技能可以让队员们很难被杀死,当然,代价就是DPS的降低,但是同时使得各个技能之间更加平衡,成为真正的团队中坚力量。重要的前提是你了解魔女的作用,区分合作游戏和SOLO的不同,因此可能要考虑将几个技能点投资在别的地方。

在技能树中,相位锁定是一个很独特的技能,它是能够打出足够DPS的关键因素。因为这是一个主要的技能 ,所以大部分的点数都将投资在Cataclysm系。

虽然武器才是整个游戏的最关键因素,但是魔女能够做出大量的额外伤害和附加效果的三个主要的能力,就是Cloud Kill, Blight Phoenix, and Ruin.

我知道很多玩家都想尽快出Ruin大招,但是也千万不可以忽略Harmony 系的三大主要天赋,Restoration, Elated, and Res.这是你在团战中不可缺少的三个技能。

具体加点技能图如下

游民星空

另外,一定还有很多玩家不喜欢做奶,更加喜欢用相位锁定来控场,从而到达等同于奶妈的效果,这里我也给大家提供一个最大效率利用相位锁定的技能搭配,使你成为一个真正的全控性人物(我的最爱)

游民星空

如果大家对魔女还有什么新的加点建议和心得,也欢迎大家跟帖讨论,我的目标,就是将魔女组建成一个存在感最强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