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独特手雷MOD介绍

2012-12-19 16:33: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freeauro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Bonus Package(奖励包裹)


游民星空

Torgue制造的传奇级手雷MOD。掉落途径很多,以Southern Shelf的Boom and Bewm掉率最高。

红字:2x more awesome, bonus extreme! ——在分裂至面板的子手雷数目后,还会额外分裂子手雷,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使用:大面积子手雷散布,较小范围或面对成群敌人时效果佳。

Bouncing Bonny(弹跳邦妮)

游民星空

Dahl制造的传奇级手雷MOD,Loot Midget掉率较高。

红字:Your sister is such a bitch. ——在接触敌人并爆炸之前,每次弹跳都会射出旋转子弹。

备注:红字来自15世纪的民谣The Twa Sisters,民谣讲述一对姐妹的故事,名为Bonny的姐姐因为嫉妒自己的妹妹而将其推进水里溺死。

Breath of Terramorphous(巨魔虫之息)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独特级E-Tech手雷MOD,Terramorphous the Invincible低概率掉落。

红字:...His breath was of fire... ——火属性,范围攻击。分裂出子手雷并向空中喷出喷泉状火焰,灼烧爆炸半径内的所有目标。

Fastball(快速球)

游民星空

Tediore制造的传奇级手雷MOD。Three Horns的Boll掉率较高。

红字:Forget the curveball Ricky, give him the heater. ——增加伤害和行进速度,缩短爆炸延迟,但有效半径大幅度减小。

备注:红字来自James Gammon在电影Major League中扮演的角色Lou Brown的台词。

Fire Bee(火蜂)

游民星空

Vladof制造的传奇级手雷MOD。

红字:Bees are coming! ——高火属性。向四周喷射火焰并放出小型火焰炸弹,与火箭筒“蜂巢”的效果类似。

使用:对付大规模的肉体敌人清场效果极佳。

备注:使用SE存档修改器可以看到这个MOD另有个名字叫Exterminator(灭绝者)。

Fuster Cluck(一团糟)

游民星空

Bandit制造的独特级手雷MOD。Tundra Express的The Pretty Good Train Robbery任务奖励。

红字:Make it rain! ——掷出后于空中分裂成6个子手雷。

Kiss of Death(死亡之吻)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独特级手雷MOD。Hell Hath No Fury任务奖励。

红字:It takes two to get one in trouble. ——吸血效果。有制导功能并会粘附在目标身上直至爆炸或目标死亡。爆炸时释放治疗波回复我方人员生命。

说明:使用此手雷击杀敌人会算作吸血击杀,计入挑战中的Health Vampire部分。

Leech(蚂蝗)

游民星空

Maliwan制造的传奇级手雷MOD。The Warrior掉率较高。

红字:A skilful leech is better far, than half a hundred men of war. ——始终带有元素属性,能分裂出子手雷。造成的所有伤害(包括DOT伤害)都可回复生命。

使用:伤害极高,分裂出的子手雷能够制导。利用高元素伤害可以针对性地打击敌人。

备注:红字引自Samuel Butler。

Nasty Surprise(肮脏惊喜)

游民星空

Hyperion制造的传奇级手雷MOD。Vermivorous The Invincible掉率较高。

红字:Supplies! ——瞬移并分裂成4个子手雷。

备注:红字来自电影UHF。其中由Gedde Watanabe扮演的角色Kuni躲在一个外面写着"Supplies"(补给)的柜子里,当反叛军找到他时,他喊了一句:"Supplies!"。这是句双关语,兼有"Supplies"(补给和"Surprise"(惊喜)的意思,因为亚洲口音中往往“L”和“R”不分(这特么是鬼子版英语才这样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