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个既有爱又难找的彩蛋

2012-10-04 10:06: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伊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6. Hyperion's Energising Bane彩蛋:最烦人的枪

游民星空

任务很简单,只要在后期的Lynchwood中完成“Bane”任务即可。据说这把枪害惨了许多玩家的耳朵,跟别的枪不一样,它忽略你的SFX音量设置,噪声极大。用它杀敌的时候,痛苦的不仅是敌人,还有你!

7. Cute Loot(小宝贝):杀死一只Chubby

游民星空

解锁这个成就很简单,只需要找到一只Chubby,然后把它干掉。Chubby死之后会爆出很多特种装备,自己捡吧。

编者指导:传送至Highlands,穿过你左边的地道。如果你幸运,可能会发现Chubby就在Blake Bridge那边晃悠。但是不幸的情况也有,它很可能在白天的时候不在;那你就去做一些其它任务再回来找!

注:这个怪物护甲高,要快速破护甲,你应该知道用什么枪!

8. 无限Eridium作弊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菜鸟,可能不知道Eridium是什么(甚至都已经错过很多了……)。编者认为Eridium是《无主之地2》中最珍贵的最值得去花时间找的东西。不满足只拿两把枪?不满足背包太小?不满足弹匣子弹太少?Eridium都能帮你,只要你找到足够的Eridium,可以直接去黑市升级!

作弊技巧:进入Three Horns Valley,去地图的北面找到Bad Maw,杀死,得到一块Eridium。再进入Bloodshot Stronghold,保存游戏,退出。然后开始游戏,再回到Three Horns Valley,再杀一只……

注:如果你不嫌麻烦,可以一直循环这个过程,为了Eridium,值!

9. 带上Nova Shield(新星护盾)轻松拿Badass Points(坏小子点数)

游民星空

好多玩家很中意新星护盾,因为不同的新星护盾可以对敌人造成不同的伤害,例如闪电新星护盾在耗尽时释放出电击伤害,腐蚀新星护盾在耗尽时可以释放出腐蚀伤害等等。但是大概许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新星护盾可以帮助增加坏小子点数的秘密吧。

10. Rakkman归来

游民星空

了解蝙蝠侠的玩家都应该知道Batman & Batman Cave吧。在《无主之地2》中就用到了这个引用,为Rakkman & Rakkman Cave。在Cold Shoulder任务中,杀死Laney之后,进入他的洞。随着路径继续向下走,就会发现我们的Rakk Man了。他没有真正的蝙蝠侠那么强大,将他杀死不是很难。之后会爆出一个极品武器,Gunnerrang。

11. 黑暗之魂彩蛋

游民星空

好吧,既然大家听了这么多“黑暗之魂彩蛋”之类的爆料,我也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在Caustic Cavern的最东边,有一个被酸性化学物填满的湖,在这个湖里有一个很小的岛屿。到了岛上你会发现有人坐在篝火旁,之后的事情就不用我教了。找他谈话,拿彩蛋吧!

12. Picard的比萨饼智慧哲理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充满智慧与哲理的彩蛋。要开启这个彩蛋,你需要一个能够扫描行动条码(QR Code)的手机。在Southpaw Steam & Power里,你会在桌子上发现一个Moxxi比萨饼盒子。这个盒子上有一个行动条码,用你的手机扫描一下,你就会看到这句至理名言了。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