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DLC“死亡之舞”图文攻略

2012-10-19 14:01: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wokunnim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后期要点。

大家首先注意这个洞。

游民星空

这个洞在你占领了人族城堡之后每周会送一个英雄过来骚扰你,占你城堡,你不能用山德鲁一边探索一边防守吧。所以这时候你需要招募人类士兵给卢克雷蒂娅让她守卫在红线和蓝线之间的堡垒中抵御他的攻击。不然就等着累死吧

游民星空

书归正传,访问完坟墓之后,让我们继续主线任务,卢克雷蒂娅要你找到2个龙眼来打开隐藏的传送门,其中一个在拿月盘的时候已经找到了,第二个在图下的位置

游民星空

都拿到之后带满兵马就可以去蓝色地方上面的门了,你说那个下面的门?那个不开的,别幻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最后是一个地洞,下去就能看见冥界手杖了。也就是这次任务的最终站。

游民星空

最终站自然也有最终战。公牛公国的大公带着一票天使,一票狮鹫,一票光灵就过来了。我打到这里才14个蜘蛛女,但是对面有40个天使,不过这不要紧,控制住其他俩,乌龟阵型集火打死天使,你这时候应该已经15级了,一个内向爆裂都能打掉他八分之一。剩下的两样就轻松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