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攻略

2012-11-13 12:56: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16页:MISSION 16:OPERATION SLEDGEHAMMER

展开

MISSION 16:OPERATION SLEDGEHAMMER

LENNY的父亲DEXTER,为了报杀子之仇,将47囚禁住。需要逃离监狱,拯救Victoria。

1.挣脱绳索打开警报,吸引守卫进入。绕开房间里打电话的守卫,来到存档点。

2.根据线索通过边上的管道,等待警卫离开,绕出房间,快速拾取双枪,开门。

3.出门后遭到ICA的围堵,出门向右,向上攀爬,来到存档点。

4.消灭门口2个守卫,绕到车后解决对面的一个,从左侧逃离。

5.仓库内全是ICA,好在爆炸烟雾较大。利用平台和掩体躲避,比较简单。

6.跟着警长的血迹,打开2道门后,上到酒吧二楼,可以绕过狙击手,也可以选择杀死获得狙击枪。

7.来到市场,从左侧看台前进,一路就靠左走,熟悉守卫的路线发错轻松。如果被发现投掷手中的物体,转移注意力。

8.跟着SKURKY前往教堂,开门剧情过后,通过子弹时间打伤警长。询问Victoria下落。

游民星空

通过管道进入比走遍整个警察局更加迅速。一条路走不通时试试其他方法

游民星空

门口2个守卫,直接消灭吧。没找到不杀的方法。

游民星空

左侧掩体较多,别忘了把尸体拖进来

游民星空

房屋烟雾弥漫,多利用梯子,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从市场的左侧缓慢前进,背后的敌人不需要注意,只要关注转身的敌人

游民星空

子弹时间需要快速瞄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