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攻略

2012-11-13 12:56: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18页:MISSION 18:BLACKWATER PARK

展开

MISSION 18:BLACKWATER PARK

ICA用1000万向DEXTER交易Victoria,47来到其总部Blackwater park.

1.通过物品吸引门口2名守卫注意,进入大楼。

2.我选择强行进入左边的洗衣房,进入箱子隐藏。警报接触后注意换上衣服。

3.按照线索进入警卫室,打开系统。注意一旦触发警报,公寓内房间非常多,到处都可以隐藏。

4.来到大厅,打开电梯开关上楼。

5.消灭LAYLA:消灭的方法很多,比如可以下毒,直接拐角处枪击。

推荐:爬上电梯,跟踪LAYLA一行人向前,等她下令独自一人时,实施暗杀她与几个守卫。可以保证周围没有人发觉,获得门卡。随后返回电梯口处,消灭或者引诱守卫,打开右边的门,按提示进入暗门。

游民星空

可以直接下电梯进行暗杀,不过逃跑较困难,不推荐

游民星空

可以选择在此处用飞刀或者C4击杀,逃跑路线较单一,希望挑战的玩家可以尝试

游民星空

进入二楼西南角的房间,红外线穿越较简单,不过毒药如何使用,有待尝试

游民星空

暗杀成功后来到电梯口,消灭守卫

游民星空

暗门需要用过线索(RB)才得以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