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角色介绍

2012-12-28 18:55:3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剑仙-月华清

展开

游民星空

职业总览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昆仑自上古琼华陨落,其余修仙七派亦深受打击,门人散尽。只是近来天墉故地之中,却常常传出悠扬琴声,如高山流水之意。

  此曲为山中女子月华清所奏,她原是天墉古派传人,自幼在山中结庐清修。彼时风归云游历九州正至昆仑山中,闻得琴声高雅,循声而往。又见月华清月下执剑起舞,如广寒仙子出尘之姿。风归云颇为惊羡。便即出手相试,月华清剑摆下瑶琴悠然弹奏,单手仗剑以对。却见青锋交错,两道剑气冲霄而起。一曲终了,二人各自叹服。

  此后风归云常至昆仑与月华清切磋剑道,二人较艺之时点到为止,互有胜负。只是风归云好胜之心常起。一日竟然失手将月华清的佩剑击为两段。月华清一怒之下,掷剑而去。风归云自觉无颜,从此再不踏足昆仑。听琴之客不知何往,山中只余琴声幽幽,似欲语还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演示

无双技

八方破玄: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自身物理攻击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