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角色介绍

2012-12-28 18:55:3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刺客-步花间

展开

游民星空

职业总览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相传扬州常见女子有尾如狐,嫣然行于闹市,一如常人之态。每逢道者备下香案木剑,大言降妖,却无不狼狈而返。

  此女为青丘狐民步花间。当年蜀山锁妖塔崩坏,大批弟子下山降妖,彼时步花间尚还年幼。父母为避蜀山门人舍她而去。她却被路过的老者收养,待之如同亲女。只是其狐族灵力随年龄滋长觉醒,步花间遂渐通鬼狐之术,样貌亦且生变,受尽邻里非议。老者遂携之隐居山林。数载之后,老者天年已至,步花间葬过养父。便在墓边安然隐居。一日步花间偶遇踏青书生,二人一见钟情。书生言道待其高中,便来迎娶步花间。三载之后,那书生果应科举,却道我是如今已贵为举人,不能再与妖邪有半点关系。步花间心伤凄绝,愤然离去。孤身浪迹天涯,再不以天下男子为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演示

无双技

千梅化雪: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自身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