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角色介绍

2012-12-28 18:55:3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豪侠-武陵春

展开

游民星空

职业总览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塞外酒肆之中多纵饮之客,酒量最大的便是一位壮硕男子,每至酒肆先取十坛烈酒,及至饮尽,亦只微醺而已。此人便是大漠豪侠武陵春。他少年时在大漠之中迷失方向,无水无米数日之久,正自垂危之际得遇奇人相救,收其为徒。武陵春本有天生神力,又蒙师授刚猛武学,更是相得益彰。只是大漠之中昼热夜寒,夜来师徒二人便对饮烈酒驱寒。学艺数载之间,不唯武学益为精强,酒量亦是渐如江海。

  武陵春艺成出师之时,独行大漠数载,以一己之力将盘踞在大漠的诸多匪帮尽数除去,使过往商旅再无匪患。其后四处行侠,武学于对敌之际更有精进,及至今日,出手已有惊天动地,催山断岳之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演示

无双技

烘云托月: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