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角色介绍

2012-12-28 18:55:3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豪侠-玉龙瑶

展开

游民星空

职业总览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武夷山下常有过往行商购置兽皮,只是寻常猎户所售皆是狐兔,倒见一妙龄女子时常将猛虎大熊之皮下山售卖,山下百姓皆是颇为称奇。此女名为玉龙瑶,其父母是名震江湖的侠侣。二人待得玉龙瑶十八岁那年,便为她与号称"南林北沈"的沈家堡公子定下亲事。玉龙瑶暗暗探知新郎沈齐乃是一介纨绔子弟,武学稀松平常,却又好色成性,心中颇为不满。成亲当日玉龙瑶大闹沈家堡,扬长而去。行走江湖之时偶至武夷山下,心喜满山青翠如描如画,便入山隐居。自此练武打猎,逍遥度日。

  数年后大批山贼登武夷山建寨为王。玉龙瑶只身前去贼寨之中,一掌将正厅大柱击为两段。山贼大惊之下,四散逃去,再不敢踏足山中半步。山中既宁,玉龙瑶自此一心精研武学。招式更有独到之处,拳风起时,声势直如虎啸龙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演示

无双技

烘云托月: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本方全体韧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