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角色介绍

2012-12-28 18:55:3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刺客-夜游宫

展开

游民星空

职业总览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数年前京城贪官府中尽被洗劫一空,夜来百姓家中凭空多了不少金银。害民之辈更是身首异处,举城拍手称快,盛传南侠盗未曾身死。实则此事乃侠盗夜游宫所为,夜游宫为狼妖与人族女子所生之子。从师习得绝世身法,妙手空空,便入江湖行侠。京城大事一了,夜游宫便悠然四处游玩。巧遇恶霸当街调戏民女,当即出手相救,那女子心中感激,自此紧随夜游宫纠缠不放。痴缠之下,夜游宫亦是渐动真情,便将身份据实以告,女子却毫不在意。

  孰料数日之后二人相会之时,那女子请来数十江湖中人伏击夜游宫,致其身受重伤,几乎垂死。夜游宫激愤之下,妖力觉醒,一身武学化为血煞之力,将伏击众人尽皆屠戮殆尽。彼时女子已是闭目待死,夜游宫心智忽明,长叹一声,纵身离去。自此隐踪匿迹,不履江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演示

无双技

千梅化雪: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提升自身暴击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