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全收集要素位置

2013-01-27 14:01:35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rolan314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M14:

M15:钥匙2

1、钥匙:需要砸箱子的时候往箱子左边的集装箱上跳,钥匙就在尽头

2、钥匙:最后需要打柱子的时候 走左边的路线 建筑旁边有条小道跳上集装箱就能找到。

M16:钥匙1 SM2 LS9

1.LS:刚进楼里的场景。时空神像对面的电梯是出口,电梯旁边的门需要拳套轰开,里面下楼到尽头。还可顺便取得一枚回复之星。

2.钥匙:105层必经之路右边的小岔道里,需要看准时机飞过去,不然会受伤。

3、4.LS:2的旁边有两个。

5.LS:106层和2相似的必经之路小岔道,飞过去到达中间平台之后进门上楼到顶。

6.SM:同上,下楼下到底。

7.LS:需要天使牵引的必经之路楼下需要用天使武器打破的门里

8、9:LS:同一层,某发光无法进入的电梯旁有一扇关闭的电梯门,走近会发现可以开启。里面有两个。

10.LS:手动通过第二个机关长廊之后先走左边,会看到。

11.LS:和维吉尔再次分开后,向前走到尽头即可看到。

12.SM:154层即可找到。

M17:钥匙1 SM1 LS5

1.LS:刚开始走右边场景,遇见敌人之后向左看会发现牵引点。空中作业之后会到达一个平台。

2.LS:刚开始走左边岔路,墙的后面。

3.LS:到达大平台完成固定战斗后,平台角落里。

4.钥匙:必经之路右边悬挂点可以到达一个需要天使武器击破的门,门内就是。

5.LS:时空神像右侧,顺着牵引点会到达一个有敌人的平台,右边需要二段跳才能够到的墙上。

6.SM:同一平台,会看到一个藏在墙里的平台。恶魔拖拽出来之后顺着走即可到达。

7.LS:连续4次天使牵引之后到达的平台墙后面。

M18:钥匙1 SM1 LS3

1:钥匙:以Viergil所站的位置为前。前往右上方的通道 在沟前面调整视角能发现沟侧面有另一个通道。跳下去即可取得

2:LS:左下必经之路上

3:LS:左上必经之路上

4:LS:右下必经之路上

5:SM:左上通道的必经之路上。

M19

M2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