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图文流程攻略

2013-02-16 13:0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00

任务:

1.杀掉三个生化兵

2.BOSS战

3.追赶总统

4.再次BOSS战

5.战败

任务细节:

1.杀掉三个生化兵

游民星空

开始的三个杂兵来帮助熟悉游戏基本操作,X轻击,Y重击,硬直比较大。LT可以进入斩切模式,进入后使用右摇杆控制切的方向,也可以连按X可以自动的乱切。游戏没有闪避,只有防御和弹返,看到敌人眼睛亮一下红光后对敌人的方向推摇杆然后按X可以防御,如果再被砍到之前的瞬间防御的话可以弹返,一般这种杂兵可以直接进入斩夺模式切成碎块。

屏幕左上角是血条,杀掉敌人后会掉补血的,下一关开始可以直接斩夺补血。右上角是地图,标记目标点和敌人位置。杀掉三个生化兵后可以直接前往目标点,RT冲刺,路上的敌人直接WS,障碍可以直接切开。

2.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比较简单,近身砍腿即可,不建议用重击,硬直较长不容易躲开攻击。腿上标有血槽,废掉一半的时候可以进入斩切模式砍掉腿部护甲,血条空了后可以再次进入斩切模式砍掉腿上的自动机炮。两条腿上的自动机炮都破坏掉后冲刺到BOSS近处,等待他的刀砍下来QTE将其解决。

3.追赶总统

游民星空

这里只是单纯的练习障碍跑,按住冲刺即可自动翻过所有障碍,当然门之类的还是需要砍烂才能通过的。

4.再次BOSS战

游民星空

这次主要攻击BOSS的脑袋,放激光的时候可以跳着躲开,再起来后在空中连按X可以提高滞空高度。

看到BOSS抬起胳膊后跑着躲开,然后进入斩切模式连按X切烂飞来的导弹。脑袋和腿一样,掉了一定的血后可以进入斩切模式砍烂护甲,最后可以切掉胳膊上的自动机炮。BOSS发射的导弹躲开后砍烂会掉补血的。

游民星空

等BOSS推到远处后会发射大量导弹过来,按住冲刺键踩着导弹到BOSS近身,QTE砍掉另一只胳膊。被甩到钟楼上后会自动向下冲刺,控制方向键躲开导弹和激光,被导弹击中还好,掉点血而已,被激光击中后直接就死。最后QTE彻底解决BOSS。

5.战败

游民星空

为什么这个任务叫战败?因为这里不败不行,剧情需要,随便对着BOSS挥两刀就行,被BOSS把血打空后即可过关,代价就是一只眼和一只胳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