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图文流程攻略

2013-02-16 13:0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02

任务:

1.潜入下水道

2.救小男孩

3.找到敌人设施的入口

4.控制仔月光

5.BOSS战

任务细节:

1.潜入下水道

游民星空

上图为本关新敌人,外表类似猩猩,不好打,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些攻击防不住。普通攻击和一般敌人一样会闪红光,但闪黄光的攻击只能跑,没法防,所以不建议用硬直大的攻击,不要贪刀。后面都会以复数出现,可以暗杀,不要硬拼。从高处暗杀比较容易,从背后暗杀需要小心,他的感官比较灵敏,要慢速接近,以防万一最好连按B接近,免得错过时机。

2.救小男孩

游民星空

一直往下水道的下层走,听到小男孩呼救后过去救人。这里有三只似乎是强化版的月光,脚上带刀刃,身上带机枪,嘴里会放光球,刀刃的攻击可以防下来,光球比较麻烦,看到后先跑,不然会被打昏。

3.找到敌人设施的入口

游民星空

暗杀通过一个有三只猩猩的地方来到目标附近。这里的喷火敌人不要近身攻击,离远点等他冲撞,然后弹返攻击,差不多了就跑远点,再等冲撞,重复后干掉。使用面罩可以看到有面墙是蓝色的,砍开后进入。

4.控制仔月光

游民星空

设施内久违的遇到了生化兵,感觉十分亲切,因为比起之前遇到的实在太好杀了。杀光敌人在目标点使用仔月光潜入隔壁房间。在敌人背后按B可以用电击将其击昏。到二楼走廊上,从窗口跳进去使用电脑打开大门。回到雷电的视角,进入刚才控制仔月光进入的房间,地上被电昏的敌人可以直接斩切。

5.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是一个会变形的炮台,总之就是不顾一切的冲刺到近身攻击,她的攻击都可以防住,而且近身他也不会放导弹,机枪也打不到,很好杀,机的屏幕上出现斩切提示的时候按LT就行了,到下一关这货就成杂兵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