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图文流程攻略

2013-02-16 13:0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03

任务:

1.前往目标建筑楼顶

2.进入地下

3.前往敌人总部

4.BOSS战

任务细节:

1.前往目标建筑楼顶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前要先肃清街道,一开始比较容易,全是生化兵,记住优先解决拿火箭筒的。接下来这里是两个上关BOSS,打法不变,但两个毕竟麻烦些,有火箭筒的话就用了吧,不要让任何一个漏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不然只能白挨揍。进入建筑内部坐电梯前往楼顶,踩着吊臂跳到另一栋楼的楼顶,掉下去会死的,不会像DMC一样原地复活。

游民星空

屋顶上有拿锤子的敌人,红光攻击可以防住,黄光的只能跑,注意不要用硬直大的武器,尤其是有两个拿锤子的敌人的情况。这里过去后会遇到直升机,飞的不高,可以直接跳起来砍到,轻松解决。最后的屋顶上进入电梯井,砍断电梯的缆绳一起落入地下。

2.进入地下

游民星空

地下一片漆黑,开启面罩模式才能看清周围,冲刺或者挥刀都会自动关闭面罩,需要小心。路上的敌人全都可以暗杀,唯一需要小心的就是天花板上的仔月光,绕开再去暗杀敌人。

3.前往敌人总部

游民星空

回到大街上,这里快速冲刺到前边的桥下,干掉三个生化兵后砍断柱子,这样桥上的机甲会掉下来,轻松干掉。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路上还会遇到只机械狗,这里已经变成杂兵了,打法不多废话了,最后可以夺取能量核。

游民星空

由于剧情需要,雷电之后进入负伤模式,缓慢走到目标大厦前,路上的敌人都可以WS掉,大厦前的这些不用打,等着BOSS现身就可以了。

4.BOSS战

游民星空

这BOSS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小丑巴基,一开始可以轻易攻击到,但要多防御,BOSS一般攻击的时候都会在五连击以上,扔烟雾弹后会从各个方向突然出现攻击,看防御反应能力了。打掉一定血量后BOSS会跳到高处扔飞机坦克过来,斩切模式全部砍掉就可以,砍掉后会掉补血药,物品栏第一栏可以装备,空血后自动回满。

游民星空

扔完飞机坦克后BOSS开始使用四分五裂的能力,怎么砍都砍不到,除非弹返他的攻击,这样可以进入斩切模式破掉他得四分五裂,不然只能慢慢耗了,时间长了总会打到的。学掉到40%左右时会扔个大型垃圾过来,这个只能跑了,被打中的话一半血就没了。还剩10%的血量时会扔个石块过来,冲刺键跳上去QTE斩杀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