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图文流程攻略

2013-02-16 13:0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07

任务:

1.潜入敌人基地

2.BOSS战

3.最终BOSS战

任务细节:

1.潜入敌人基地

游民星空

并不是一定要潜入,不过潜入比较好打,如果被发现就直接开打吧,先清理杂兵,锤子兵留到最后用大刀轻松解决。

2.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两个发黄光的刀刃可以挡下来,但是会掉血,能躲开就躲开。两个刀同时砍下来后会有较长硬直,趁机攻击,掉了一定量的血后BOSS会先把左边的脚移过来,过去大刀蓄力攻击后可以进入斩切模式砍断一条腿,腿断后BOSS头会低下来过去继续大刀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抬起头来后会发射激光攻击,还会有两只月光。月光不用担心,激光就能干掉了。看激光炮的指向,指着雷电的话就往两边跑,指着最左边或者最右边的话说明会扫射,尽量往后跑就能躲开。放完激光后重复之前的打发砍断另一条腿,最后QTE将其干掉。

3.最终BOSS战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战一共三回合,先来第一回合:用大刀蓄力攻击,两下就可进入CG动画。第二回合时雷电得刀被打断,这里必败的,所以坐等被BOSS打吧,没血后再次进入CG,这次得到了SAM大叔的刀。

游民星空

最后一回合,看到BOSS发红光原地蓄力的话立刻跑开,他一砸地面会有火柱追过来,冲刺跑即可躲开,像图中这样出现条纹的话找个没条纹比较宽敞的地方等着,过一会条纹会喷出火来,喷火后立刻防御,BOSS会冲过来。普通发红光的攻击可以防御住,按照其他敌人的打法打就行,武器只能用刀。

游民星空

掉了50%的血量时BOSS会跳到高处扔石块过来,这个必须按照红框切才行,切开石块后BOSS紧随其后,砍中他的脑袋可费不少血。BOSS乍一看200%的血量很多,实际上很容易打,经常会出现需要QTE的地方,只要按对了就能费掉很多血。

游民星空

发黄光的攻击一如既往的只能跑,发绿光时需要很久蓄力,跑到背后用斩切模式对着红框砍一刀就会出硬直,抓紧打吧。如果刀被BOSS打掉了可以按B捡起来。最后BOSS没血了QTE斩夺干掉他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