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图文流程攻略

2013-02-16 13:0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04

任务:

1.等待电梯

2.破坏所有电板

3.逃离敌人的攻击

4.潜入日式庭院

5.坐货运电梯上楼

6.BOSS战

任务细节:

1.等待电梯

游民星空

干掉一开始的敌人上二楼等待电梯,防守敌人进攻。不能离电梯太远,使用机枪把天上飞的都打下来,然后干掉冲上来的,电梯来了后坐上去就行了。

2.破坏所有电板

游民星空

一共三个电板,用面罩可以看到,其中一个藏在一个架子后面,别看漏了。

3.逃离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三个电板破坏后进入目标大门遭到大量飞行敌人的攻击,不要打,直接跑,路上任何敌人都可以WS掉,除了最后的会变形的机甲,干掉后对着大楼被炸开的缺口冲刺,按照提示跑到上边的楼层。

4.潜入日式庭院

游民星空

景色非常赞的庭院,开始这里强杀过去就行,后面最好潜入。打开面罩观察下,有两个猩猩和三个生化兵,比较容易解决。

5.坐货运电梯上楼

游民星空

通过庭院做货运电梯上楼,期间会不断有敌人出现,最后电梯会被破坏,干掉这些仔月光后跑到隔壁电梯即可来到顶层。顶层的房间里要打以前的两个BOSS,多废话了,比较简单,尤其是上一关的BOSS,

容易太多了。

6.BOSS战

游民星空

刚开始BOSS会立刻使用冲撞攻击,防御住的话可以斩掉盾牌的连接处,不要砍到盾牌,会爆炸的。按照一般打发应该是把全部盾牌都砍掉,不过都砍掉的话反而不好打了,所以就一开始砍掉两个就行,然后连招打些血。接下来一直用刀的蓄力攻击即可,离远点按住X,等BOSS接近后释放,就算用盾牌挡着照样可以废血,但离太近的话不要释放,等他没有防御的时候再释放,不然会炸到自己。

游民星空

直升机是个比较烦人的东西,飞的位置不断改变,有的位置能砍到,有的位置砍不到,砍下来之后再继续按照之前的打法和BOSS打。BOSS没血后会炸掉楼顶平台,之后按照提示将其斩杀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