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使用TEXMOD制作MOD初学者教程

2013-02-28 17:0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素材编辑

对于所获取的贴图素材,我们可以使用任意的图像编辑软件,例如 PhotoShop.

以 PhotoShop 为例,打开我们所获取的 .tga 文件,将背景层(layer0)解锁来进行编辑。

编辑素材有2种方法:

1. 直接在原背景图层上修改

2. 创建一个新的图层,将其覆盖在背景层上

推荐使用第二种方法,因为这样会便于日后再次进行修改。

在下图中,我们在新建的图层中插入了简单的文字进行示例

游民星空

素材打包

完成了素材的修改之后,点击并切换到 Package Build 选项卡,点击 Package Options 中的黄色文件夹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点击 Browse, 在弹出的浏览器对话框中,找到我们先前设置的素材输出目录,选中随同素材一起生成的 TexMod.log 文件并点击打开,点击下方的 Build 按钮进行打包,在弹出的浏览器对话框中选择最后的打包输出路径(任意路径,桌面亦可),得到最后的 .tpf文件。

游民星空

到这里已经大功告成!

使用素材(MOD)

切换到 Package Mode 选项卡,点击 Select Packages下方的黄色文件夹按钮,在下拉列表中点击 Browse, 在弹出的浏览器对话框中找到我们最后所生产的.tpf 文件,并点击打开。

然后点击最下方的 Run 按钮来加载游戏。

游民星空

这样就可以看到我们修改过的素材了

游民星空

以上,希望能给有兴趣的同学带来帮助,并且期待大家的大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