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06 13:51:1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arryhua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二关:cathedral of resurrection

关卡开始前可以自己选选武器,配置下道具。开始之后一路往前杀就是了。之后到了一间房了可以用狙击把外面街道的僵尸稍微清理下方便一会前进,

也可以完全无视之。辗转到楼下翻墙到小巷继续旅程,迎面会有几个自爆兵冲过来,赶紧打掉就好,其他都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之后一路杀过去或者蹲在这慢慢清僵尸都行。然后如果直走左转就会看到被封印的大门,然后这个时候冲锋枪boss又会出来了。打死了就算目标完成了。

(图中敞开的大门就是冲锋枪boss出来的地方,一边后退一边爆头大概10枪死吧)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大门右转就是安全房,整理整理继续长征…刚开门会见到两只僵尸,房间里也有3只,搞定以后直走可以跳下去,

旁边也有楼梯可以上去拿金块。但是注意跳下去就上不来了。

游民星空

穿过这个小巷左边墙上会出骷髅,快点掏出武器扫射他们的胸部吧!左边铁门后有很多僵尸,暂时不用担心。

但迟点前进之前最好清掉如果不是会从后面出来。继续往前走又是一条长长的巷子,这里会有无数的僵尸要打很久很久,

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在巷子后半段左右都会出僵尸,所以步步为营慢慢推进最好。

(这里补充一点要注意的。自爆僵尸死了还会自爆,所以要保持距离。但是不能在后撤的时候背对它,要不会很容易被炸死)

全部搞定以后沿着废墟爬上去就见到安全房了。在安全房左边的门口进去能找到金块。

游民星空

安全房里面能看到外面的僵尸,但注意现在就算打死他们还是会刷新的。整理整理之后从安全房出来下楼之后铁门会打开。

出来清完僵尸以后左边还会有骷髅过来,最好等他们过来杀完再进右边的建筑群,否则一味前进的话,在狭小的房子里被包夹都是九死一生。

游民星空

往右边走慢慢把怪清掉到达大门检查点,这个时候上楼往右边走到尽头能发现金块。(环境有点黑,要看其反光)

搞定以后出门就又要清理广场僵尸啦。这里又会有一个跳来跳去的僵尸狙击手,看在伤害不高的份上就先找好掩体好好打地上的僵尸然后迟点再打他。

游民星空

清理完广场走到标志建筑上二楼到尽头又有金块了

游民星空

这里建筑物出来之后左右两边都会有骷髅诞生,要小心哟!打完对面这个大窟窿进去就是安全门了

安全门出来之后又要打骷髅了,其实我后来发现手枪打骷髅有奇效,比较容易瞄准心脏,而且一枪就能打硬直,更方遍瞄准心脏了,

如果是超近距离被骷髅围住了可以用高威力的狙击枪,一般盲狙都能一枪两个.接下来继续往前走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