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06 13:51:1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arryhua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五关:subway to hell

一开始一边打僵尸一路走下去,到达标记地点发现门被锁了,需要5个骷髅钥匙才能打开。

之后到第一个地铁站下面杀僵尸拿钥匙,注意会遇到一个冲锋枪boss,边杀边退就好了。

一路下去来到有两个栅栏的地方别走那么快,自爆僵尸又会直接跳上来自爆表演了。

游民星空

一路通过发现第一个骷髅头钥匙,但是却被结界封锁了。清掉房间里不断出来的僵尸和骷髅就可以解除封印了,

拿到第一个骷髅头以后会有一个门打开,往那个方向走就会到达安全房了

游民星空

从安全房出来走一小段上坡路边会重回地面,这时候会有两个自爆兵朝我们冲来,要做好准备,上方也出现了不少讨厌的跳跳虎狙击我们,

爆头之泄恨。然后到第二个地铁口下去,注意两边会有自爆兵跳出来原地爆炸,(我就被炸了T_T)

不断向下走到了第二个骷髅的所在地,一样,清理区域拿到钥匙。

这里三个个骷髅头所在的房间是相通的,清理完可以拿到三个骷髅头。

之后一路走会到达安全房。

安全房出来以后一路杀上去。沿途地上僵尸会爬起来,上到地面还是老样子。天上有狙击手,地下有僵尸,清理掉往下一站奔去吧。

这里注意下图门那有埋伏!一旦走得太近机关枪男就破门而出把我们扫的遍体鳞伤,赶紧后撤慢慢狙击之。搞定了以后就回到这里进房去解锁第5个钥匙,

进门直走右边会突然跳出个僵尸,别被吓死了哟。好在右转进去就能轻松拿到第5个骷髅头了,

算是点安慰吧。然后回到一开始正中央的地铁站,把5个骷髅头插好,进入地铁站展开逃生之旅。

游民星空

下到地铁之后走不远就会有安全房可以补给,

从安全屋出来之后一直走会上到地面,灭掉几只僵尸可以走右边的小路到尽头拿个金块。

游民星空

之后原路返回从大路出来以后要开两个开关,路上会不断有自爆僵尸跳出来,要躲好,天上也会有狙击手阻挠,不过问题不大。很快能把两个开关开启。

最后是和第二关一样的打BOSS幽灵将军,不同的是这次多了狙击手的骚扰,而且伤害还不低,所以我们要找好掩体。

游民星空

BOSS详细攻略:第一阶段比较轻松,BOSS身上只有几个骷髅头。打掉之后一边后退一边点他的头就好了,

被召唤的僵尸应该还没摸到我们就因为BOSS被打死而消失了。第二阶段比较有难度,因为BOSS召唤的骷髅人走得很快,

这里和第二关一样先把他的骷髅头打剩一颗,之后把当前那批骷髅清掉,趁着没有阻碍赶紧点掉最后一颗骷髅头让他现身爆他的头,

但这次不一样,他的血多一点而且召唤下一波骷髅人比较快,他现身一次应该还打不死,而且我们的弹药稍微会吃紧,这里我们就要用打跑战术,

不要理新出的骷髅,一边走一边打骷髅头,然后在掩体之间穿行躲一下狙击手的射击。最后迅速在第二次现身的时候补多几枪就能过掉第二阶段了。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和第一阶段相似,所以重点还是离远远的或者躲在掩体后把骷髅头打掉让它现身。可以仍旧用跑打战术,但这次多了机枪手,

要用掩体卡好死角别中弹,否则会影响准度。最后boss死了之后除了机枪男全部小怪都会死掉。这个时候可以忽略机枪手直接跑向脱离地点,

但是小心别被流弹打死了哟!就这样。我们通关了!

游民星空

通关感想:这个游戏作为射击类游戏还挺有快感,爆头的慢镜的确不错,甚至还有爆蛋蛋的慢镜,真是让人哭笑不得,遗憾的是这游戏少了点剧情,

感觉不断地杀那几种僵尸略显单调。不过这游戏其实是和求生之路一样的,主要被设计为4人合作生存游戏,虽然可以单人玩但是面对大批的僵尸会略显枯燥,

看了无数的慢镜之后也会有些许不耐烦,如果能有三五知己在Steam上一起打打那还算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