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06 13:51:1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arryhua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二关:cathedral of resurrection 2

游民星空

在屋子间穿来穿去直到看到大教堂,看到以后就又要防守僵尸了。不过感觉这次不太难,教堂反方向的尽头有弹药补给。

打完所有僵尸之后跳跳狙击僵尸又会出现,当你想干掉他的时候会发现下一波僵尸又来了,这时候最后面又会看到冲锋枪boss,

照旧放生跳跳狙击手,把boss和僵尸们干掉就任务完成了。之后进入大教堂就要面对真正的大boss幽灵将军啦!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他会不断召唤出僵尸和骷髅,我们需要做的是打掉绕着他身体飞的骷髅头,然后不断爆头他的实体。如此循环三次就ok了。

Tips:站在如图所示的地方(刚进大教堂右手边有楼梯上去,隔壁窗台上还有弹药补给),距离他比较远。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他都是召唤僵尸,

所以这两波打快点就好了。僵尸还没摸到我们他就被打死了,然后第二波召唤的是骷髅,他们移动速度很快,所以一开始把Boss打剩下一个骷髅头,

然后走到左边的楼梯口从上而下一口气把骷髅都搞死,然后回到中间这里打掉最后一个骷髅头让他现身不断打爆头就好了。

最后一波会召唤出冲锋枪男,但是只要赶快把boss打死然后绕右边楼梯下去通关即可,可以不用理会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