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06 13:51:1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arryhua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三关:labyrinth of death

一开始可以等在灯光下把怪清掉,这样看得清楚一点。

之后右转先走左边的楼梯一直杀到顶层,之后在顶层把最面涌出的僵尸都杀掉,

然后回到二楼到对面沿着标记走就会到达有地图的屋子了,这一段难度不大,慢慢杀过去不要被两路包夹就好。

游民星空

房子出来以后要迎接一大波僵尸,会有两个自爆兵,要小心左边的路也会出来一些。

之后朝着火海方向继续前进,注意在下图中的火海里和左边会有骷髅出来

游民星空

随后直走左手边就是安全房了。终于可以补给下了。之后安全屋出来杀两个喽喽右转去开大楼。然后就又要面对一大波僵尸了

清理之后直走右转又会遇到僵尸。在下图的位置左右都会有僵尸出来,要小心。

游民星空

这里建议稍微退一下到转角处远距离狙杀,这样可以防止三面受敌。

一路杀光以后继续赶路。在下图这里进小路要小心,会突然有一只僵尸扑出来。做好心理准备。走完小路就会到达控制室,这里打开开关

游民星空

打开开关之后出来又要恶战一次。注意出来之后左手边通道会有骷髅扑出来。

之后一路跟着图标前进到下一个安全室就好,路上火海里面会有骷髅出来。

安全房出来之后看到一辆火车,我们要在它右边沿着铁轨走一段路,沿路建筑物上面会有狙击手,到了第一个站岗之后可以再上面狙杀下面的敌人,

下去之后路右边的前两个门在经过的时候都会开门放出10只僵尸,大家触发开门之后可以立刻扔手雷在门口配合手枪轻松收拾掉他们。

这次天上的跳跳虎狙击僵尸是一定要杀光才能到下一节的。清理完就可以进入工厂了。这里走左手边,

之后经过每个房间的时候地下都会突然出现召唤印记然后会有僵尸跳出来,杀光就好了,只有在最后一个房间里跳出来的是骷髅啥,杀完就到安全房了。

安全房出来左边可以开门,一开门会涌出很多僵尸,可以考虑先在地上放个地雷。

游民星空

清理完这一大波僵尸出去外面右手边对面能看到很多僵尸还有冲锋枪boss,这时候只需要好好在长通道上利用我们的地雷就能轻松应对了,剩下就是蹲得远远的等着收拾残兵了。

游民星空

之后下到地面到达卡车就会开始找5个油桶的任务。接下来直奔油桶就好了。到达油桶旁边的时候又会有骷髅被召唤出来,

除此以外中间工厂里有一个冲锋枪僵尸,不过相信大家也已经打熟了无须多指导了。最后收集油箱完回到卡车处开始防守任务,

推荐躲在卡车左边的高台上面。小心狙击僵尸经常骚扰你。最后像往常一样最后杀死一个冲锋枪boss就过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