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06 13:51:1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arryhua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四关:library of evil

一开始出现在地铁下,一路杀上去就好了,没什么难度。上到地面一路扫荡过去就行了,需要注意的是冲锋枪boss会从下图发亮的转角处出现,

小喽喽们也会从地上升起,别被打得措手不及哟!这时候推荐边打边撤,尽可能远距离安全输出。

游民星空

都清理完之后从发光的小巷进去继续旅程,来到我们的安全屋。

从安全屋出来以后到达脏兮兮的“僵尸旅馆”,往上走,来到顶层这个三岔路口要小心,会有两个骷髅从左边出来,

我当初直接上去摸尸体然后被他们抓个半死T_T。

游民星空

最后绕到隔壁的旅馆从门口出来到达广场,右边是图书馆,注意左边博物馆会不断有自爆兵出来,前方会有骷髅出来,右边图书馆门口则是普通僵尸,

所以向图书馆进发的时候要特别小心背后,不要被自爆兵爆菊花了哟!之后到达图书馆门口会被要求去寻找钥匙碎片,

转头来到右方标记的建筑物门前会诱发一场战斗,清理完之后门会打开,进门左手边有几个僵尸,随后大厅也会有僵尸出现。

之后上到最高层左手边第二个房间(门口有折射的红光)就能找到第一个钥匙碎片

游民星空

之后前进绕啊绕到达隔壁旅馆一楼,安全房门前会出现冲锋枪boss和一些僵尸,这时候后面也会有僵尸和骷髅出现,

这里最好往回走把骷髅和僵尸都清掉然后一边退一边打冲锋枪boss,路上也可以放点地雷什么的帮忙。

干掉他之后回到一楼来到灯光下拿上另一个碎片然后进去安全房。

游民星空

安全房出来之后回到旅馆入口,又要打一场防守战了。敌人都会从正面来,可以两边可放些地雷,打开开战3分钟以后会有两个自爆兵,

之后5分钟左右会有骷髅出现。等灭完所有以后会分别从正面分别出现两个自爆兵,打完就可以出发去找下两个钥匙碎片了。

这里博物馆对面的建筑物里面能找到一个金块。直走到对面的旅馆里上二楼左转到同一个位置的房间拿到第一个碎片。

拿完以后继续向前走一段路之后背后会有两个自爆兵冲过来,千万要小心,如果仔细听可能已经听惯自爆兵出场的声音了。

什么!?你害怕得没有开声音,那…就等着restart吧。到了下面在前台后面有一个金块,

拿了以后原路返回到楼梯口的三岔路走另外一边下去找另一个碎片,拿到之后就可以进安全屋了。

游民星空

安全屋出来以后可以向图书馆前进了。路上会有骷髅来袭,消灭之即可。开门以后会有僵尸和冲锋枪boss涌出,

扔个手雷在门口然后一边退一边爆冲锋枪boss的头就好了。进入博物馆以后要找灵魂之书,找了很久发现原来在图书馆上二楼左手边进去,

然后在快上到顶层的楼梯那。由于比较黑,大家走到这看看有没有提示按空格的,大概在图上左手边栏杆位置。拿完以后就可以出图书馆了。

游民星空

除了图书馆看见对面博物馆上出现三个大圈圈,看来又要打boss了。好吧,原来没有boss打,只有精彩的自爆兵表演。

从博物馆那边爆到图书馆这边,大家注意躲好就行了。之后会有少量僵尸和骷髅不断来袭。这里没什么大问题。

游民星空

对了,打完地面的还要把天上的跳跳虎们都清理掉。

原来打完跳跳虎们还没有结束,广场又来僵尸了,果然冲锋枪boss是非得打过才能过关,这次好了,左右两边各一个,还好不是一起来的。

慢慢解决就ok了。之后我们把灵魂之书放在广场中央纪念碑之下就可以过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