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208年赤壁之战公孙康上级史实他多无小兵破局

2013-04-13 19:04: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etwxr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7、接着轻松干掉城市蓟和南皮,同时看准时机用出2次策略共6个回合的离间之策尽快降俘虏忠诚度,襄平等后方城市多建5级计略府,搞到每个月加100点策略点封顶为止。休整几个月后攻下邺城,并把冲车运到,利用邺城和南皮两城防守。使用两城移兵bug法,可引诱曹操打你,趁机偷本阵骗兵骗粮骗俘虏。抓住了大批低武力高政治俘虏,部分忠诚度太高的拿去和曹操换宝物,其中庞统、荀彧、马良被斩首,搞到智力+6、+7、+8书宝物各一本,贾诩智力过110,程昱智力过百,招降俘虏更容易了。到213年8月就拥有武将20多员,兵力15万,宝物无数,骑弓枪的攻防科技都在2级以上,可以打出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轻松攻下晋阳和洛阳(可用绝道之策),然后和马腾结盟,联军攻下长安,汉中张鲁随即被马腾灭了。此时刘备开始发威,几十万人的大战把曹操的襄阳新野攻占,两方都损失惨重。孙权也不甘寂寞,50万大军轻松攻下寿春,并有灭曹操之势。立马和孙权停战破掉孙刘联军联手,并趁机攻下宛和许昌,缴获20多万虎豹骑装备,鬼谋贾诩、鬼谋程昱、重弓文聘、重枪孙礼等3级攻防科技满的兵种联队已成型。然后绝道轻松攻下科技低下刘备的新野和江夏,吞得大量伤兵,再攻下刘备襄阳,联合马腾军一起轻松攻下被断开的曹操孤城上庸。此时孙权强势北上,把曹操最后的残军1万2千人困在陈留,我马上把所有27员曹操俘虏放回,然后捡便宜灭了曹操。215年2月,拥有68万兵力,47员武将,50名曹操俘虏的公孙恭终于天下无敌了,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