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208年赤壁之战公孙康上级史实他多无小兵破局

2013-04-13 19:04: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etwxr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3、小势力初期第一战都很关键,因为那时抓来的武将忠诚度都不是非常高,最高的也就是贾诩的122忠诚度,其次是程昱的110忠诚度,所以越早开战招俘虏就越快呀,这也就是我很多时候外交给电脑送兵的原因了。209年9月弓兵公孙恭守城轻松干掉来送钱的乌丸异族,步度根有马抓不住呀,同时贾诩越狱被有监视特技的君主公孙康抓回去了,传说襄平越狱跑不了好像是真的,反正我这回打的孙礼、贾诩各跑2次都被有监视特技的武将抓回来了。209年12月底,第一个俘虏焦触降了,自带监视特技,终于3个将了,热泪盈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把制造所拆了再搞个技法所,公孙康和焦触发展了1、2级义兵募集技法,然后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君主公孙康病了,寿命大限将至,又要变2个将了。发挥最后的余热,跑去用2级义兵募集技法和曹操换了个价值15的宝物(推荐“收集”特技的龙方壶或“监视”特技的牛灯)。210年9月底,公孙康终于挂了,举国同悲,尊重历史我让公孙恭继位。由于襄平兵力有3万多人,曹操北平起码要凑够6万兵才会打我,而寿春激战正酣,曹操两次用20多万兵力强攻20多万兵力的孙权,终于把寿春抢回去了,曹操完全看不上我,下放儿子曹丕锻炼在北平逗我玩呢。时间在流逝,又打退了一次乌丸异族,抓了几次越狱的俘虏。211年5月底,神将贾诩终于被我72智的公孙恭感动投降了,此时可将2个市场改做兵营,准备发展都市技术“兵法阵看破”,做好反攻准备。7月底孙礼归降、8月底程昱归降。发达了,无敌了,2个鬼谋将一个火计将,还有绝道神策加上2000满值策略点,再搞次防守反击,北平有望拿下了。9月初,公孙恭开始去和曹操外交,贾诩去计略府搞破坏,10月底进入外交画面,用兵力换了个价值25的武力+2的锤子,使得我的兵力低于3万,11月开始改建最后个计略府准备下月出“兵法阵看破”,月底电脑就准备第2次攻击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