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208年赤壁之战公孙康上级史实他多无小兵破局

2013-04-13 19:04: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etwxr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5、211年11月底,曹操对我使用乌合之策,同时派司马懿领军4万7千多人第二次攻击我军襄平,轻松派上2鬼谋带冲车埋伏电脑本阵后面,1000兵焦触诱敌出来,瞬间搞定敌军本阵。为了俘虏更多部队减少攻击北平难度,特意在此读档十几次,终于搞了个俘虏4武将+1参军的档,俘获士兵2万4千,使得北平守军立马变2万(通常俘虏3武将+1参军很容易读档出)。由于司马懿有马是抓不住的,而且由于曹操骑兵防御技法4级,再搞上固战速守战法防御特高,再加上援军中还有伏兵崔林,所以攻击有司马懿镇守的北平难度很大。必须搞出襄平都市科技兵法阵看破降电脑攻防,并尽量兵多打兵少,毕竟己方只有4个将攻城,君主公孙恭外交未归,即使回来也是个废人,所以要想早点打出去,读档是必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211年12月,将宝物黄玉给孙礼,使用秘策“封印之策”,消除曹操乌合之策的效果,再把宝物远射弓给焦触,点齐襄平全部兵马53881人强攻主军20989+援军14700人镇守的北平,其中孙礼和程昱配上了缴获的重装。先利用两鬼谋前后夹击灭掉了右边据点的弓手曹节和蔡中,接着再灭掉了前来偷营正和焦触交火的弓手文聘。大家集火攻下中间采配点后,再往上走便会发现司马懿使用战法固战速守6队兵向我冲来。立马除骑兵贾诩外全部退回本阵,用本阵做盾我方1弓兵、2枪兵和司马懿等1骑兵、2枪兵交手,贾诩操后路桥上独自抗住3弓兵,放放火计,用用伏兵神速等战法可轻松拿下。如果硬来是损失巨大的,一旦中了崔林的伏兵混乱兵掉的飞快,再说那3个弓手一旦用了弓军强射战法也是恐怖,所以拉回本阵,崔林伏兵就没用了,司马懿的固战速守战法范围也覆盖不到弓手了,拿下就轻松了。212年1月,历经3年零五个月,我公孙家族终于打出来了,河北已经是我囊中之物了。只要再招降一批将领,灭曹操指日可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