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7关-失乐园1

展开

第7关-失乐园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后不久,可以说是直接开始战斗。第一波,3个城管,其中俩有盾牌,还有个六翼天使和一个小杂碎。属于比较坚不可摧的队形,六翼天使出现的时间要晚那么一点点,趁这个时间先把城管们的盾破了。之后先干掉六翼天使再打普通士兵,记得不要一次打死了,留着弄焦点。解决完之后进入第二波。

游民星空

  这一波比第一波要简单得多,六翼天使+拿非利人X2.其他的?就当他们不存在吧。先随便控制一个,然后找个人类刷CD时间,把他们三个都控制了一遍之后,他们就已经团灭了。团灭之后过去激活货运电梯。

游民星空

  电梯上,将面临一头左恩,和上次对战无异,先废他双手,在好好躲避他的爆炸攻击最后一击致命,接下来QTE,右键-左键-右键。这一次对战他好像更强了,但是大体来说只要能够躲过他所有攻击,再强也没用。只是血变多了而已。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方可脉冲打开梯子爬上去。继续去追崔斯。一路上脉冲都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路线方面有路标指示。

游民星空

  这里要说明的是,呼叫的小车都是需要手动停靠,如果没有在进入那个护盾之前点E的话……读档吧。

游民星空

  到这里之后容易找不到地儿,其实这边有个控制面板可以改变小车路线,弄了之后在过去呼叫小车。

游民星空

  从送货小车那里出来之后,进门右拐,遇见两名城管,杀之,脉冲进入房间,里面会有一个橙色开关,拿掉之后原路返回到左边,开启电梯。

游民星空

  从电梯出来,整个建筑内陷入暴乱,先是纯跑路阶段,之后下楼就开始战斗,一开始只有1只剥皮者和数名潜行者,很好解决。但是第二波,是N多潜行者和2只剥皮者。第二只剥皮者会在之后才出现,潜行者也是各自陆续出现。先干掉那些潜行者,最后才是2只剥皮者,用DOS攻击他们,然后不断地使用连环技来进行攻击,他们将变得不堪一击

游民星空

  用脉冲,移步到酒吧,追着崔斯直接上。这里有两波敌人,第一波,持盾士兵,城管,拿非利人各X2,先打爆持盾士兵的盾牌,然后控制拿非利人,之后用普通士兵减少CD时间,再来一次拿非利人的爆炸即可。第二波,和第一波情况差不多,只是拿非利人没有办法解决城管了,后面的用重生技解决吧。

游民星空

  来这个房间之前如果什么都不管直接冲进来的话,会直接被上图最左边的那个侦察机干掉的哦,最好是离远一点开门,这样绕过侦察机就比较容易了,继续进入右边的门,找到崔斯。

游民星空

  从上面爬墙下来,对其尸体进行记忆窃取。接下来的任务是要复原其记忆,也就是追杀那两名送葬者,首先要开门进入商场,你会看到他们的身影,跟上去。

游民星空

  最后在这里和两名送葬者发生了一场恶战。这场战斗难度说实话,挺高的。相当于同时对抗两名强尼!仍然是依靠DOS,最后QTE解决,多用空格空翻比较好,这样不会打断连击。QTE内容:右键-左键-右键。两个都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