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6页:第3关-高度紧张/彻底退出1

展开

第3关-高度紧张/彻底退出

游民星空

  关卡一开始也是主角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过来有个门锁,用数据脉冲打掉。往前走一段进入战斗,获得了新的连击,连击触发方式为左键-右键-右键-左键-右键-右键。技能同样是自由组合。战斗结束后脉冲打掉门锁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这里会有提示,从右边那道门绕过去,但是在此之前,要先用脉冲打掉门锁来开门。继续前进,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又一只剥皮者,这下有了数据脉冲会方便许多。伏在墙上的潜行者可以用脉冲打下来,其他的,和之前第一关差不多。打完了左边的百叶窗,都打下来就可以爬上去了。再往前走进入战斗清理杂兵,在这里获得了连环栏。连环技的特点是,攻击力大(超过了损伤技)并且可以强化下一次攻击。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之后,脉冲把梯子打下来,爬上去,然后再在可以看到路标的地方往左边跳过去继续爬。

游民星空

  走到底,脉冲,开门,进去继续走,进入剧情对话。往前走,脉冲起重机,跳过去。接下来一段路,走到底,然后脉冲解决问题,皆是如此。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剧情之后,和隐形潜行者交手。他们比一般潜行者麻烦得多,对付的方法就是打开探照灯然后对他们一顿毒打,你可以选择保守打法使用重生技玩消耗战,亦或者使用损伤技配合连环技的连击对其进行爆发式攻击从而秒杀。当然也可以直接狂暴模式。

游民星空

  往前走,爬墙,这里有电,你必须在他电完之后立即爬过去,因为爬的时间比较长,还是有一些危险的。之后要开启4个脉冲点,比较显眼的。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之后与一些隐形潜行者交手,打法还是那样,打完之后进入剧情,学会新技能。如图所示。使用方法和狂暴相同。那么,现在探照灯将无法使用了,最好在DOS结束之前把它们都干掉,如果不行,那就只有坐等DOS的CD或者是干掉其他普通潜行者来重新开启探照灯。

游民星空

  控制平台那里E一下,然后过来爬管子上去。再E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