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7关-失乐园2

展开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离开这个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开关抽了,然后继续往前走会回到崔斯死的地方。

游民星空

  打开应急梯爬上去,脉冲开门走进去。进门之后有2架侦察机,往右边走。现在看着门就进去即可。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使用记忆投影,自然而然的需要同步记忆。紧接着打开那个被同步的开关。

游民星空

  又是解谜的时间了……挪动字幕让他们组成密码。

游民星空

  密码为H 3 O,别问怎么知道的,提示中说有一个是H,3和O,我猜测是3组里面每组有一个,所以一个一个试了一次……反正密码就是H 3 O了。现在身后出现了三根柱子,然后楼梯下面有一个记忆投影,跟上去同步记忆并且打开开关。

游民星空

  很抱歉这个只能口述了,因为完成品不会被玩家看到,完成之后会直接进入剧情而无法截图。左边的是妻子,中间的是丈夫,右边的是儿子。他们脚下面的字都有一条线,那是一个箭头。妻子聆听的箭头要指向丈夫,并且抛弃的箭头要指向儿子,丈夫佩服的箭头要指向妻子,保护的箭头要指向儿子,儿子的两个爱要同时指向父母。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就进入了战斗,一开始是两个拿非利人,那些突变者会不断地冲过来,依靠他们补充焦点以及刷新技能,控制拿非利人自爆,拿非利人死后进入第二波,这里是剥皮者X2和大堆潜行者,由于经常遇见此情况,这里就略过了吧。战斗结束后向前走结束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