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6关-完全烂透2

展开

游民星空

  如果是单纯地跟着医疗椅是没有办法同步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往回走到右边的梯子旁边的房间里,从这里可以直接到他后面以同步记忆。同步完毕之后,抽取电源开关,放到外边儿的医疗椅上面。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走,剧情结束后便可抽取这道门的开关,之后返回去。另一道门的开关,放入能量打开之,进去之后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这里的战斗也分为很多波,第一波,先控制六翼天使,他会帮你打城管,趁现在用另一个敌人刷CD时间,待会儿好控制另一名六翼天使。实在不行直接轰掉那个六翼天使。城管的话,先不要着急用迷彩,待会儿更有用。先解决普通士兵在解决城管。第二波会有拿非利人,控制它,又一个持盾士兵可以用来刷CD,控制拿非利人之后他爆炸会给城管造成可观的伤害,并且没了拿非利人的威胁你可以放心的打城管,隐身解决一个,之后剩下那个用重生技解决。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需要连续开启多扇门,之后进入某个大厅与拜德会面。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从这个阵容来看挺那啥的。那个城管,破盾之后就不用管它了,先打小兵。等着有了迷彩,直接过去秒了城管再来打小兵。城管死后,那些突变者就不会抱团了,过去一个一个地用重生技先回血,然后连环技灭之。

游民星空

  第二波只有3个普通士兵,可以回一下血,然后迎来第三波,2个城管2个剥皮者。先不要忙着打城管,他们只是假象,实际上,剥皮者的加成,是来自于互相!所以冲上去狂暴解决俩。反正狂暴CD短。之后迷彩解决一个城管,然后重生技弄死另一只。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爬墙,注意这里是往下爬而并非往上爬。爬下去之后找到拜德进入剧情,强尼出现。

游民星空

  BOSS战,其实也并不算BOSS战,强尼连自己的血条都没有,他的技能只有2个,瞬移和招怪,你不可能打到他,反而,他会瞬移过来攻击你,看到自己身边有碎片闪动的时候立即远离。然后那些小兵,用来CD你的技能,用DOS眩晕强尼以此攻击到他。最后进入QTE,内容为右键-左键-E。

游民星空

  最后,以序关的方式逃离此处,本关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