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2页:第1关-低生命值/低科技1

展开

第1关-低生命值/低科技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游戏才正式开始。现在,游戏中的第一次战斗出现。此时游戏是暂停的,照着教程做即可。躲避一阵之后,再次暂停游戏,点Tab键(默认)进入菜单。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可以任意编排你的技能,啊不,连击。现在只有损伤栏,重生栏(其实就是生命偷取)随后解锁。首先是这个连击,连续按左键即可,但是要注意,必须攻击同一个目标才能发动连击,所以尽量不要攻击中途切换目标。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会从前方蹦出一名突变者,看到之后追上去,前方有个回血点,刚才战斗中掉血的童鞋可以去E一下。

游民星空

  现在注意力转到路标上,和其他游戏不同,这款游戏并没有地图之类的东西,路标是以图中双V箭头来表示。迷惘的时候可以依靠它。这里跑过去点空格攀沿。下面教程会解释,接下来要跑一段了。

游民星空

  跑到此处获得一个SAT包,在下面那个收集物提示之后上来一点便可以获得,然后到有个正方体墙面的位置,可以攀沿上去。

游民星空

  再度进入战斗,此时血量会直接降到1格,点Tab进入菜单,现在获得了重生栏以及五连击。五连击的施放方式为,鼠标右键-鼠标左键-鼠标右键-鼠标左键-鼠标右键。在此建议把重生技能全部放在五连击上,这样一次连击出来会获得相当大一部分的生命值。打这里必须先用重生技能把血回满再打,不然死的很难看。战斗中也一定要保证自己不会空血。

游民星空

  下面继续跑路,到这里点E才能过去。过去之后清理掉一些杂兵,往前走。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SAT不要错过了。然后前方路标清晰可见。过去之后爬管子,之后一切都是导演安排了。当心被蒸汽冲到,到那里之后会有提示,不用怕被莫名其妙弄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和剥皮者碰面,对付他有2个阶段,首先是第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很容易,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攻击你最好不要想着空翻到他身后,最好是往旁边闪避,另外就是对他的攻击,普通攻击(其实也只是每个连击的第一次攻击)和重生技能无效,只有损伤技能才能对他造成伤害,看上去挺厉害,其实血不厚。

游民星空

  过一会儿他会进入第二阶段,这一阶段中,任何攻击无效,而且对他进行攻击你也挺危险,所以必须先解决杂兵才行,这些杂兵的作用就是给回血的,杂兵死光之后剥皮者退化成第一阶段,在进行一段战斗之后击杀。在第二阶段的时候,必须依靠闪避来和剥皮者拉开距离,他的冲撞防不胜防。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到起重机那里E一下,起重机转了过来,现在可以爬上去了。上面的那些杂物,等着他们被电焊破坏掉之后,跳到对面去进行攀爬。

游民星空

  前面有个收集物去拿了,这里没有路标,但好在只有一条路可走,顺着路即可抵达目的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