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6关-完全烂透1

展开

第6关-完全烂透

游民星空

  打开门,要两个都搬到最边上然后下面那个拉起来,进去之后开电梯。出来之后进入战斗,这里先躲一下,不断地空翻。然后等电梯上来有灯光了直接灭了他们。

游民星空

  移动这个架子,把他拉到最下面来。然后下楼过去跳上去翻过去。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也有这样的架子,把他们不断地往左边移动,最后看到上面写着NILIN的字样的时候,过去点E,又一个收集物,而找到拜德的箱子的时候,这才是主线目标。

游民星空

  获得新的能力,这个东西分为橙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吸取橙色的开关,将之放入灰色开关中,灰色开关会变成橙色,而橙色开关则会变灰。就像一把万能钥匙。进去之后抽取一个橙色开关,并且将之透过窗户放入一个灰色开关中即可。

游民星空

  这种,进门之后记得回头把它再抽出来,不能浪费资源。现在一路抽取着开关走,你就会来到监狱,拜德就在这里面。

游民星空

  找到拜德之后,侦察机就过来了,避无可避,只能从这里跳下去,有个路标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发生战斗,先是第一波,1个精英城管和2个突变者。先干掉突变者,在干掉他的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满血状态,之后打城管,记得用重生技来打。之后是第二波,获得新能力,迷彩。效果如图所示。隐身到城管身后干掉他,剩下4个突变者自由发挥。之后会又出现一个城管来控制这些突变者,先利用突变者来加快技能CD,最后再一个迷彩干掉城管。

游民星空

  先把这个橙色开关抽了,然后往回走,有一道门横在中间,隔着玻璃把门打开,然后进去之后再抽回来,里面有个升降梯打开,上楼。然后过去开门的开关。注意的是,升降梯有一边是错误的路,走左边才是正确的,走错了要重来一次。然后现在又开始蹦跶。要怎么走路标会有提示,如果没有了路标,周围一定有可以脉冲的东西。跑到终点之后窃取其记忆,完毕。

游民星空

  使用记忆投影同步奎德的记忆,然后抽取医疗器械的开关,并放到左边的医疗椅上面。现在只需要跟着医疗椅走即可,走到尽头会有另一个记忆投影。这个没什么用,看完之后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发生战斗,又是个精英城管,打完之后他们背后那堵能量墙会消失。上去之后,记忆投影并同步奎德的记忆。

游民星空

  同步之后抽取电源的开关,之后旁边有一道门放入开关能量,进去里面有个聚焦包可以拿,拿了之后抽回来往回走,到之前那个地方。

游民星空

  召唤神兽,医疗椅。现在继续紧跟医疗椅。走到尽头之后,遇敌,持盾城管,直接用迷彩干掉他得了。然后继续前进有个记忆投影,这里要同步记忆还是有难度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